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以回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回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以前的我的狀態可能很難回復過來了。以前我是一個特別特別努力的人, 每天都在努力着,為了自己喜歡的也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我一直都在兢兢業業的努力着,我也非常喜歡自己這樣努力的感覺。

  因為自己一直這樣努力着,會讓我感覺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是非常有意義的,我的每天都過得很開心,而且自己的每天也都能學到新的東西。我的每一天我都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都在做些什麼,這樣的日子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可如果是頹廢的生活。我如果後來一回想,我發現我的那段日子什麼都沒有做,一點意義都沒有,根本不知道自己都在做些什麼。和浪費時間基本是無誤的,因為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該努力的時候一點都不知道努力,一直待在安全地帶的人又怎麼會知道努力的感覺,又如何會真正成功呢。在舒適地帶的我們往往會迷失自己,找不到繼續努力的動力,更不知道如何繼續努力下去,那個時候的我們,又何談成功呢?真正的強者,是要有着居安思危的想法,更不能把自己一直放在舒適地帶中,要學會跳出這個舒適地帶才有可能獲得更高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難以回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回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