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春天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春天喝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的夏天,天高氣爽的秋天,北風呼呼的冬天,都的確可愛,不過,我要放開歌喉,大聲為迷人的春天喝彩!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望着這美麗新奇的世界;樹上,小鳥正認真地梳理着自己蓬鬆的毛髮,準備迎接春姑娘的問候;小樹的芽正在慢慢萌發,樹枝高興地在春風中搖擺着。

  花園裡,大部分的花兒都競相開放,花香四溢,美不勝收,真讓人陶醉不已。有的花兒還是骨朵兒,呈現出小巧玲瓏的姿態;有的花才開了一半,卻已經展現出了開放時的迷人;有的花已經全開了,成群地擠着,你擠我碰,爭着給人們展示自己的魅力呢!

  春姑娘請了“春天樂隊”來演奏,雷公公拿起了好久沒敲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來;所有的小雨點準備起跳;閃電先生備好了燈光……春姑娘一聲令下,樂隊便開始了演奏。“轟——轟——”“嘀嗒——嘀嗒——”隨着美妙的音樂,一場春雨下了起來。小草被春雨洗刷得更加嫩綠,花兒被春雨滋潤得更加嬌艷。樹木被春雨沖洗得精神抖擻,小動物們被春雨逗弄得心情舒暢……春雨高興地下着,樂隊專心地演奏着!

  池塘里的水滿了,小魚在水裡歡快地遊動着,顯得悠閑自在。在陽光的照射下,寂靜的池塘顯得格外柔美。池邊的小草長得十分茂盛,野花像趕集似的聚在一起,似乎給池塘戴上了一個五彩的花環。

  春天,一個可愛的季節,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充滿希望與愛的季節,一個美麗而多彩的季節……春天,我為你喝彩!

  五年級:江艷

您正在瀏覽: 為春天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春天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