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萬春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春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遊覽了位於廣門鄉的萬春園。

  跨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由無數盆菊花裝飾成的小花壇。

  遠遠望去,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白色的、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它們在微風中噴吐着醉人的芬芳,引來無數蝴蝶翩翩起舞,招來蜜蜂嗡嗡歡唱。

  繞過花壇,就看見一條紅磚鋪成的走廊。走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就像一首歡快動聽的鄉間小曲。走廊上架着葡萄架,小手般的葡萄藤緊緊地抓住架子,慢慢地向架頂延伸。架頂上掛着十來個火紅的大燈籠。微風吹來,它們輕輕地搖晃着,彷彿在說:“啊!萬春園的景色可真美!”走廊上擺了一長串鮮艷的菊花,像在開花展似的:有的是花骨朵兒,顯得柔弱、嬌嫩;有的剛展開兩三片花瓣,顯得秀氣、斯文;有的已經怒放了,露出嫩黃的花蕊,顯得尊貴、典雅。真是有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艷,一朵比一朵有姿態。

  穿過走廊,就到了水族館。水族館里有各種各樣逗人喜愛的淡水魚。最令我難忘的要數銀皮球、金瑪麗和食人鯧3種魚了。先給你介紹一下銀皮球吧,它全身上下都是銀色的,肚皮圓滾滾的,活像一隻小皮球;眼睛很大,但不突出來,尾和稽都很薄,如輕紗一般。別看它長得笨,遊動起來可輕快靈活了:能一上一下地游,能把身子翻過來快速地游,還能一邊游一邊翻跟頭。當然,文靜美麗的金瑪麗也值得一看:它全身覆蓋著橘黃色的鱗片,像金子一般,金瑪麗的名字就是由此得來的。它游得很慢,游的時候火紅的鰭輕輕閃動,好象綵綢在飛揚,可愛極了。兇猛的小型食人鯧更是引人注目:它們身上長滿了各色的彩鱗,構成了許多種美麗的線條,看起來很可愛。別瞧它那秀氣的樣子,其實可兇猛了。聽說30條食人鯧1分鐘就能把1頭牛啃成一堆骨頭!

  走出水族館,一座八角樓像從天而降一般出現在眼前,沿着瓷磚鋪的階梯登上樓頂,從頂層向下看,萬春園的景色盡收眼底:鮮艷的菊花五彩繽紛,高大的果樹翠綠欲滴,碧綠的湖水清澈見底……真是美不勝收。

  萬春園的景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游萬春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春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