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在人間(材料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材料作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帝:“我會給你最好的天使,他們會陪伴你走過人生的荊棘。” 

小孩:“我的天使叫什麼名字?” 

上帝:“這並不重要,他們願為你付出生命。” 

小孩:“我該叫他們什麼呢?” 

上帝:“父親和母親……” 

人間,一聲聲稚嫩的底啼哭聲,小孩們誕生了,上帝,他派來了兩個最好的天使,“守護!” 

纜車,亘古昭示着別離,天穹,慘白的月沒有往日的明媚。纜車,墜落山谷,在這個美麗的風景區,父親和母親用他們的雙手舉起蓋子,急劇墜落,砰!響聲震動山谷,天上的星辰也流淚了。父親、母親、他們不約而同舉起了孩子!他們,在幽靜的山谷里!安詳閉上眼睛,在那兒,死灰一般的靜,只聽見嬰孩的啼哭聲,他的天使,把生命給了他,他的天使,在天堂微笑:“好孩子,以後的日子要堅強!”“好孩子,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不要害怕!”天使,創造了生命的奇迹,孩子,活了下來。 

房屋轟然倒地,大地在抽動着,終於,靜了!死亡的氣息彌散!樹搖動枝丫,也唱着嘆歌,風蕭瑟的吹過廢墟,捲起銳利的石和土片!救援人員驚喜的聲音穿破耳膜:“還有生命!”他們從廢墟中刨出了一個孩子,孩子靜靜趟在母親身下,倖免遇難,母親,微笑着去了天堂。天使,競離開人間!孩子甜美的睡意滲入人心,他被棉被包着,一個硬物從裡面掉出來:“手機!”大家開啟——天使的留言:“我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別往了我有多愛你!”天使用她消瘦單薄的身軀,擋住了亂石,護住了孩子!愛在天使的離去中啜泣了,生命的奇迹! 

我坐在桌前,一種倦意襲來,一雙粗糙的手撫過我額頭的發,一杯溫奶方在面前,媽媽那溫柔的臉蕩漾着濃濃情深深溢入心間:“先喝杯奶在用功吧!早點睡!”她淺淺的笑容好看的鐫在心間,一抹看似平淡卻厚重的愛辦着牛奶入喉,滲透全身,真暖!我的天使,看我喝完盈盈的走了,留下我在愛的芳醇中陶醉…… 

小孩又來見了上帝,他說:“謝謝你的天使,他們是我最美的財富!” 

上帝不語,淺笑,長遠。那個小孩,是我是你,是他…… 

天使的愛沐浴在孩子們心間,純潔高尚的感情盎然。 

抬頭,星星眨着明眸:“天使該有多愛你。” 

“是呀!我們也愛我們的天使。”童聲數以億計傳入天堂,上帝,笑了…… 

天使在人間!天使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材料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材料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