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復活之後(一)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之後(一)下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我睡著了。(眾人:切!看過了上回的人都知道。) 

  可是還不是有沒看過的人嘛。所以,欲知上回詳情,請看“復活之後(一)上”。在此給自己做個小廣告,嘻嘻。 

  轉入正文。 

  我醒了,再一片大草地上。 

  這是哪裡?我不知道。 

  此時此刻,我只想知道我長什麼樣,鏡子啊!你在哪裡? 

  我一想,我有千年法力哎,可不能浪費啦。變個鏡子就是小菜一碟嘛。可是,怎麼變呢…… 

  難道要說:鏡子啊鏡子!……這也太憨了…… 

  再換一個:@#¥%……&*()嘰里咕嚕……&*%¥#把不吭?(以上為本人自創咒語,請不要轉載)……太難記了一點哦…… 

  意念法?這個方法應該比較可靠…… 

  我閉上雙眼,滿腦子想的都是鏡子;鏡子鋪滿地,鏡子滿天飛…… 

  我想了一會睜開眼。“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說我太吵。因為當你快被鏡子掩埋的時候,你也會尖叫。 

  我努力爬上鏡子山的頂端,隨手拿起了一面鏡子。 

  我左照照,右照照。嗯……要我怎麼說呢。雖然長得美麗、清秀,是個美人,但一看就知道這孩子嚴重的營養不良,這娃不會是餓死的吧。死孟婆,這叫什麼傾國傾城的容貌!我要的是健康的美!不是病態美…… 

  不過還好,我還有法力不是么。 

  那武功呢,我的絕世武功!可這個身體這麼瘦,屬於風一吹就倒的哪種類型,我覺得在武功這方面,沒希望……但我還是找到一顆比我這個身體還壯碩的樹榦,想試一試。可要是沒有怎麼辦,我可憐的手哇~~! 

  下定了決心,閉上雙眼,氣運丹田,真準備出拳。突然一個丫鬟扮相的女童向我跑來,還邊叫着:“小姐,小姐!” 

  她不會是叫我吧?我望了望四周,沒有人哎,那應該也就是叫我了。(眾人:-_-……) 

  我站在樹下,等着她跑過來。 

  “小姐,你怎麼跑這裡來了?”那個女童不滿地嘟嘟嘴,“今天將軍回來啦,小姐你不去看看嘛?好歹也不能落在其他小姐後面啊……”說完,她欲拉着我走。 

  “那個將軍回來,管我什麼事啊!還有什麼其他的小姐……”我把手從她手中抽回,向後退了幾步。 

  “小姐……”女童疑惑地盯着我,好像要把我看透似的,“小姐,我是偌?啊!將軍不是您的父親嗎?其他的小姐是你同父異母的姐姐們……您怎麼啦?” 

  呵呵……這小孩還真好套話,有的沒的一股腦全給我說了。不過這也好,我正好要好好了解這個身體再我來之前發生的事。 

  “啊……沒什麼。我今天心情有點不好,出口重了點。別介意。”我隨口編了一句謊話,希望能把她糊弄過去。 

  “我不介意不介意的!”女童急忙擺手,“我怎麼會建議小姐您呢……” 

  “哦,你跟我講講最近的事,還有我母親河將軍的事……”我一口氣將我的不解之處全說了出來。 

  “哦,是這養的。你母親……,”女童忽然覺得不對勁,忙改口,“小姐,你是不是失憶了……這些您都忘了?” 

  “啊,是啊。我這一陣子總有些事想不起來了……”既然她這麼說,我也只好順水推舟了。 

  “……………(內容省略)……………,小姐記起了什麼么?”那女童問。 

  原來“我”的母親原只是這府上的一個小丫鬟,只是在某一天將軍醉酒回來時,不小心發生了一些事,才有的我。因為母親是一個丫鬟,所以,我出生以後一直沒什麼地位,府外的百姓也不知道將軍還有個九小姐,府里的那些其他小姐也總是欺負“我”……哎呀呀,這娃還真是命苦。不過她爹也真是,娶那麼多老婆幹什麼,如果說是想香火旺盛,再有了三個少爺這后,還娶了“我”母親和另一個富家千金……哎,我討厭的就是古代的一夫多妻制! 

  “小姐要去么,雖然不去也可以,但去看看總好些吧。”偌?自言自語地替我打算。 

  “那還有時間么?”我問,其實我還蠻想看看一個我現在的爹是長什麼樣的。 

  “有,有!還有兩個時辰將軍就回來了,如果現在就回房打扮的話還來得及。” 

  “哦,那就去看看吧。” 

  ————*我的小閨房*———— 

  “偌?,你可以不用在我頭上戴這麼多東西……”這麼多東西戴在頭上好重啊! 

  “小姐,今天將軍會回來,您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行!”偌?說完在又我頭上戴上了三個我不知名飾品。 

  Oh,my god! 

  我一把把頭上多餘的飾品取下,只留了銀質的發束和兩隻發簪。然後再選了一件青綠的長衫和鵝黃色的外衫。 

  “這樣會不會太素了啊……”偌?遺憾地看了看她給我選的那件大紅配大紫的衣服。 

  “這樣就可以了,我又不是去相親,穿那麼艷幹嘛……”我實在是不懂古代人的思維啊…… 

  “嗯,也是。小姐還是穿素點好看!”偌?終於把那件艷俗的衣服放了下來。 

  打扮完畢,我和偌?就往大堂走去。

您正在瀏覽: 復活之後(一)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之後(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