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復活之後(一)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之後(一)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死了。 

  要問我死法? 

  反正不是餓死的…… 

  黑白無常來抓我,可我想到聊齋中那些孤魂野鬼們,都有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 

  所以,我跟兩隻無常玩起了捉迷藏。 

  話說,那兩隻無常還真笨。整整一個星期了,還沒找到我。於是,地底下那群生物的頭兒,派了一對更為高級一點的牛頭和馬面來跟我玩捉迷藏。 

  後來,我被帶到了地獄。 

  我右邊站着牛頭,左邊站着馬面。 

  一探頭,我見到了它們的頭兒…… 

  它們的頭兒太時髦了,頭髮被挑染成了N種顏色,紅的、白的、綠的、黃的、灰的、紫的、青的……還有粉的!他以為他是卡哇伊的小女孩嗎!?還染粉的! 

  它們的頭兒聽到了我的內心想法,一生氣,就把我推下了奈何橋下的奈何河。(因為和河上面得橋叫奈何橋,所以那條河就叫奈何河)不過我不會然自己吃虧,我一把抓住當時正走橋上過的老婆婆,跟她一起墜入河中。 

  我會游泳,但那個老婆婆不會。 

  她說,她叫孟婆,一個買湯的,就做點小本生意,不想投胎投得太早。要我把她推上去。 

  我說,有什麼好處?說實話,那人錢財替人消災,這句話可是我的至理名言! 

  她說,好!你要什麼,要不絕世武功? 

  我答,我不想當恐怖份子,有事沒事去打劫。 

  她又問,千年法力? 

  我又答,我不要當人妖…… 

  她再問,傾國傾城的容顏? 

  我再答,紅顏禍水死得早!你咒我短命嗎…… 

  她無奈地說,那你要什麼! 

  我說,你剛才說的三樣我都要。 

  孟老婆婆一臉鄙夷地望着我。 

  我不貪心,真的。要是我真的貪心的話,我要的東西就不止這一點了。 

  孟老婆婆對天大喊一聲,蒼天吶!! 

  我拍拍她的肩膀,說,我在上面叫的時候,老天都沒聽見;你在這裡叫,老天爺爺就更聽不見了…… 

  最後,孟老婆婆向我投降,答應把那三樣東西來世的我。 

  我說,不,現在就給我。 

  孟老婆婆十分後悔今天要抄近路,走橋上過了。 

  但她還是認命地隔了我三個香囊,誰叫她不會游泳呢!所以啊,人嘛、鬼嘛都要多多運動,以防萬一。不然就很容易被別人榨個精光。孟老婆婆就是個很好的列子。 

  我把三個香囊收好,就向岸邊游去。 

  突然水上多出了一個漩渦,誒,這麼一個小河就會有漩渦,真奇怪。後來我一想,這是陰間嘛,有什麼好奇怪的。於是我繼續游我自己的。 

  可漩渦越來越大,把我卷了進去。 

  三個香囊從我的口袋裡飄了出來,還發著光。然後,就忽然變成三道光迅速飛進我的體內。 

  自從來三道光飛進我體內后就什麼事都沒發生,誒,我想照鏡子,我看我變漂亮沒…… 

  可這個漩渦還想沒有頭,我就想先睡上一覺。 

  你問我後來怎麼樣了? 

  我悄悄告訴你哦——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復活之後(一)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之後(一)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