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過是區區一場夢罷了!

  一場人生的旅程中,會有一些預想不到的事情。比方說:學業不成啦、事業不成啦、家庭中的矛盾啦、朋友之間的心痛背叛啦…… 當然,這些預想不到的事情會給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悲痛,可有些事情也會給你帶來歡樂與幸福,比如:找到工作、成家立業、家庭美滿幸福……這麼這麼多的事情正是成長路程中或不可缺的,可每回想起來時,這隻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這匆匆的時間也更讓人覺得人生如夢了。在睜開眼的那一刻,我們只不過是剛出生的嬰兒,一眨眼間,我們便上了學,開始了我們的學業生活,我們開始在不知不覺中成家立業,慢慢慢慢地陪着時間一齊“飛逝”。匆匆的時間,匆匆的人,匆匆的人生旅程,這讓人更加懷疑這世界:這個人生是不是虛構的?這到底是不是一場奇怪萬分的夢?

  在這場人生道路上,我們會有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經歷就是一場不同的夢,夢就是我們自己主宰的。我們幹嘛不在這場夢中展現自己、相信自己、超越自己,在這場夢中我們要勇敢、自信、努力、誠實、奮鬥,在“醒”來的那一刻,真正的知道自己是成功的。

  不是說人生是一場夢嗎?那在夢中不就要什麼都不顧慮,放開自己,要時時刻刻想得開,時時刻刻為別人着想,時時刻刻有一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人生本就是一場夢,那我們在這場夢中有什麼好害怕的呢?自己就是自己,做最放得開的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歷程雖大不相同,但結果還不都是一樣?人生自古誰無死呢?反正到最後終究是要與世界告別,那為什麼不讓自己做得好些,留一些美麗的痕迹在這世間呢?

  總的來說呢,人生——如夢。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