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人生

  

 吉林省長春市 長春市雙陽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萬凡寧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充滿荊棘與坎坷,如果說曲紅比直線美,在於曲線是有轉折的,富有流動的韻味,那麼人生也就正是因為荊棘而多彩,因為坎坷而美麗。

  人生由無數個昨天、今天、明天組成,昨天已經過去,怎樣留戀都是徒勞,而明天,誰又能預料等待我們的將會是什麼?如果也希望寄託於明天,恐怕等到的只有失望,但我們還有今天,珍惜今天,把握住今天,你會驚喜地發現:原來摯愛與陽光並不遙遠,就在你身邊,趕快用辛勤的汗水與含淚的微笑去將這一片蔚藍填滿。

  春天來了,它帶給人們的是希望,我們也正如這春天一樣,一樣的燦爛,一樣的斑斕,一樣的充滿着青春活力與希望,青春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有一種含義:“來是一瞬,去是永恆”,既然青春是一曲快節奏的旋律,又何必儀在一兩個音符上,當從夢中醒來,你或許會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太多,告訴自己不要失望,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我們都曾失落過,都曾後悔后,但我只要堅持每一步該走的方向,就算一路上偶爾會有沮喪,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別讓人生路上留下缺憾。

  人生需要用心去感受。

  感受人生,尋覓一絲慰藉一絲溫暖,把淚兒輕輕擦乾,把微笑奉獻。

  感受人生,領悟越過坎坷是順暢平坦,破除荊棘是鮮花爛漫。

  朋友們,翻開生命的輝煌之面,讓我們用心靈共同去譜寫美麗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