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花豬的紅領巾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花豬的紅領巾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過一個暑假,花花豬就要上一年級了,花花豬高興得不得了,整天都扯着嗓子大叫:“我要上一年級了,我要上一年年級了……。”這個花花豬,連睡覺都要說一聲:“我要上一年年級了,我要上一年年級了……。”你知道花花豬為什麼這麼喜歡一年級嗎?哦!原來花花豬也想戴一條鮮紅的紅領巾,她以為只要上了一年級就可以戴上紅領巾,哎,這個花花豬真是的。

  開學的日子終於到了,花花豬快樂得像一隻出籠的小鳥。媽媽給花花豬做了早餐,這回花花豬吃得可快了,幾分鐘就吃完了了飯。花花豬吃完了飯,背起小書包,催媽媽:“媽媽,媽媽,快點,要遲到了。”媽媽說:“我的小寶貝,還沒遲到,再等媽媽一會兒。”

  吃完了早飯,媽媽領着花花豬來到動物學校。動物學校的人可真多呀!找班級時花花豬還走丟了呢,幸虧保安叔叔的幫忙才找到媽媽。

  原來花花豬分配在一(3)班,但是這個學校太大了,她們倆找了大半天才找到一(3)班,可真把她們累壞了呢。

  母女倆找了半天才找到一(3)班,花花豬媽媽對花花豬說:“要好好讀書,好好上課哦。”花花豬說:“放心吧媽媽,我不會讓你失望的。”花花豬媽媽聽了,放心的走了。

  鈴鈴鈴”上課了,河馬老師給我們自我介紹,還給我們熟稀這個學校美麗的風光和……。很快,一節課就上完了。下一節課上數學課,數學課也上得很有意思,不用說,英語課,美術課音樂課等等,這些課都很有意思。花花豬回到家,和媽媽說了今天在學校發生的趣事,媽媽聽了高興的笑了。

  花花豬每天過得很有意義,可是突然有一天,花花豬覺得上學沒意思了,在上課的時候,經常搞小動作,比如說玩筆、玩橡皮、和同桌說話等等。同時,成績也下降了紀錄變差了,字也變得難看了,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都想盡了辦法,可是一點用也沒有。

  很快,一個學期就要快過去了,山羊老師要選少先隊員了。可是,山羊老師沒選花花豬,花花豬知道后,急得哭了,媽媽告訴她:“你以前不聽話,所以不能評上少先隊員,你想想剛開學的時候多乖,多聽話,如果下學期還這麼不聽話,那麼,又要上多一次一年級,你學學剛開學的樣子,好嗎?”花花豬點點頭。

  新學期又到了,花花豬在次背上小書包和媽媽來到了學校,這回,花花豬的表現讓人驚訝,因為花花豬變得很乖很乖,老師們都開始偷偷表揚花花豬了,山貓老師說:“河馬老師,你們班的花花豬變得好乖哦,都追上我們班的班長了。”獅子老師說:“花花豬真棒。”還有白豬老師、狐狸老師都說花花豬棒。

  這時,山羊老師來了,她說:“如果花花豬堅持下去的話,我們就選花花豬當少先隊員。”老師們同聲說:“好。”

  說來也怪,花花豬真的堅持下去了,在選少先隊員的那一天,花花豬手裡捏着一把汗,進了會場,主持人開始講話了:“……,現在請山羊老師宣布入隊名單。

  ”山羊老師念:“新隊員有長尾猴、米黃鼠、……、花花豬、……。”花花豬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她終於成為一名少先隊員了。白毛兔姐姐給她帶上紅領巾,她現在終於成為真正的少先隊員了。

  花花豬回到家高興的的告訴媽媽,媽媽說:“在堅持下去吧,你一定會成功的。”花花豬再次點了點頭。

  該上二年級了,老師讓同學們選班長,同學們都選花花豬,花花豬高興的笑了。從此,花花豬當上了班長。

  花花豬的紅領巾總是那麼鮮紅,以為花花豬知道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而國旗卻是鮮血染紅的。

您正在瀏覽: 花花豬的紅領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花豬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