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從親戚家捉回了一隻小狗。它三角形的臉,小小的鼻子。因為它渾身黝黑髮亮,我們便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黑”,還說這隻狗是從低塘抓來的呢! 

  小黑狗初來乍到,還挺膽小的呢!你看,它一直窩在角落裡,還把耳朵直直的豎著,警惕地觀察着周圍的一切。我熱情地把一碗混着牛肉的飯端到了它的面前。它只是輕輕地聞了一聞,依然恐慌地望着我。爸爸說:“它剛來我們家還不太適應,過些天就會好的。”果然,第二天它就適應多了,我把飯端到它的面前,它就聞了一下,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好像很多天都沒吃過東西了一樣。小黑狗一邊吃東西一邊還向我搖着尾巴,好像在對我說:“主人,謝謝你!” 

  喂小黑是我爸爸的事情,一天三餐,爸爸都會喂好飯。前段日子,要爸爸每次叫小黑過來吃飯,過些日子以後,小黑就漸漸的學會聽到碗的聲音就跑過來吃飯了。小黑吃飯的速度可快了,總是一大口一大口的吃食物,好像怕別的狗來跟它搶似的。一眨眼的時間裡,一盆食就被它給“報銷”掉了,再看看小黑的肚子,早已經被塞得圓鼓鼓的了。這時,它會撒嬌地躺在地上,不肯起來。 

  當然,小黑也有惹人生氣的時候,因為它還小要磨牙齒,所以它經常咬我們家裡的拖鞋,經常咬到這咬到那的,我們看着它真是又氣又拿它沒辦法! 

你瞧,我家的小黑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