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黑是我哥哥家的一條小狗,它有一雙大大的耳朵,一對黑溜溜的眼睛,一個大鼻子,一張只能叫“汪汪”的嘴,有時候逗得我們直笑,有時候也讓我們生氣,簡直就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

  有一次,我在坐自行車的時候,小黑一下子跳上後車坐上,我想耍一耍它,就開了幾步,沒想到它馬上下去,邊逃邊看車子,前面有一塊石頭,它還沒看清楚,就撞上了,過了一會還有一次,我拿着雞腿,正準備吃的時候,小黑敏捷地撲過來,幸好,我動作快,把雞腿拿走,等我看輕楚時,小黑已經在面前一米處,我一慌,把雞腿扔到前面十米處,我清醒過來時,小黑離雞腿已經很近了,我拾起一塊石頭,向小黑扔去,正好,一槍打中,把小黑打跑了,我不慌不忙的走過去,準備拾起來的時候,小黑從左邊竄出來,把雞腿搶走了。哎!最後雞腿還是被小黑搶走了。

  到現在,小黑已經五六歲了,應該讓它出去“闖蕩江湖”了,我不解的問他為什麼,我哥哥說:“狗像人一樣,你不能一直待在一個地方吧,人一生不能在一個地方,狗也是一樣的,你就讓它去吧!”我戀戀不捨的把小黑放走了。

  小黑,我祝你一路順風,我們會一直想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