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你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你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知心你我 

  我和你是好朋友。我們常常在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還常常吵架。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公園裡玩耍。玩累了,我們坐下休息吃香蕉,我讓你扔香蕉皮。過了一會兒,養足精神,我們又投進了大自然的懷抱。忽然我聽見身後傳來“啊”的一聲,我急忙轉過頭,只見你四腳朝天,躺在地上直喊“哎喲”,我趕緊把你扶起來原來是香蕉皮把你滑倒了。誰那麼缺德,把香蕉皮亂扔。我氣憤地說。可你卻紅着臉,一聲不響。我忽然醒悟:“說不定,是你扔的香蕉皮吧?哈哈哈哈。”我大笑不止,你羞愧難當。之後,我們一起撿起香蕉皮,以防香蕉皮再次傷人。 

  我和你雖然是好朋友,但是也有吵架生氣的時候。 

  還有一次,我們在一起寫作業,我一不小心碰了你一下,你的本子上便留下了一條長長的印子。我向你道歉,你卻依然不肯罷休,用鋼筆在我的本子上畫了一下。我生氣極了,便和你吵了起來......第二天早上,我向你道歉,你也請求我原諒,我們又和好了 

  我們不是姐妹,勝似姐妹。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知心你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