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你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你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滾滾黃河,滔滔江水,連綿不斷的山峰上,巨龍盤旋,那是什麼地方?是中國,是令我們自豪的祖國!

  1949年,新中國成立時,毛主席鏗鏘有力的演講,響徹大江南北;1978年,改革開放,引來世界人民的羨慕;1997年,香港回歸;1999年,澳門的子民也重回祖國的懷抱;2003年,申奧成功;2008年,奧運會成功召開;2010年上海世博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目光……我們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走向富強!但曾經,那場無情之火毀了圓明園;但曾經,那次兇殘的南京大屠殺,毀了多少無辜老百姓的生命;但曾經,那些所謂的和平條約,傷了多少中國人民的自尊……那段恥辱我們能將它抹去嗎?

  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像一隻雄雞站立在世界的東方,它是由千千萬萬的革命英雄的鮮血造就的!偉大的先輩們為了給我們帶來幸福與和平,付出了血的代價。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好好學習,成為祖國未來的一顆璀璨的明星!

  祖國在你我心中,讓我們一起為祖國的美好明天付諸努力,讓我們一起打造祖國灑滿陽光的明天吧!

  翰香小學六年級:陳瑩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你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你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