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的毛,摸起來十分舒服,一雙黑乎乎的大眼睛點綴在那胖胖的小臉蛋上,一個小小的鼻子鑲嵌在臉蛋兒的正中間,下面有一隻“櫻桃小嘴”。一個圓溜溜的身子,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它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小黑。 

  有一次,我們到外婆家吃晚飯了,外婆家的小黑聞到了菜香,便迅速從院子里像光速似的衝進餐廳里,想要跳上桌子,吃肉骨頭。但我們故意不給它吃,這時它朝着我們亂叫,顯得十分兇狠,好像在說:“哼,你們不給我吃東西,‘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狗’。”看着小狗都都的這副樣子,我們笑了起來!於是我們給了它一根很大的肉骨頭,它馬上表現出一付溫柔的樣子,它的這個樣子,又讓我們全家捧腹大笑。 

  當我騎自行車的時候,它就會緊跟一起跑,這時,我總要和它分個高低——看誰快。如果小黑追不上我的話,它也不會就此善罷罷休,繼續拼博,當真的跑不過了,小黑就會耍花招-----退出“賽場”。 就趴在草坪上,吐着大舌頭,直喘粗氣。 

  每次我到外婆家,小黑一聽到熟悉的腳步聲,就跑過來迎接我,並“說”:“小主人,你終於來了!” 

  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