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敗的六五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的六五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峰團結小學 六五班

  代曜嘉

  六五班,一個與其它班級沒多大區別的班級,為啥要說它,因為它的主人(主人在這指這個班級中的學生與老師!)卻不一般。

  以前,這些小主人還是一大群的野鴨子,那時候的他們只是偶爾得獎,而且還經常被校長罰,被校長罵,被扣班級積分。總之以前,我們班級是學校的倒霉大王。

  現在我們班可真是從野鴨子變成了金鳳凰。因為我們班的大將換人了!由“魏老將”變成了“楊大帥”,自從換了大將,我們班一直是連續得獎,從未間斷過,先後有“先進班集體”、“模範班集體”、“作文《我的老師》大賽總冠軍”等大獎。哎,差點忘了,還有“書香班級”大獎呢,本次活動我可是小露了一手。現在我們班級已經風靡全校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你可能不信的,比如上一學期的古詩文全校大考查。在考察之前,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在認真的背, 楊 老師更是着急,從早到晚的督促盯背,當然盯背的主要是那些後進者。老師希望他們也能夠背到滾瓜爛熟,因為檢查通過,那我們就晉級了。檢查那天,老師只把我叫了一次,卻把張勇叫了兩次。張勇是誰?我們班的搗蛋大王耶。第一次給張勇的是篇短。幸運,我們都對他慶幸。可當第二個背誦題目一出,大家一驚,我更是着急,因為那篇我都背得結巴,不知他能背得好嗎!後來一聽,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他早把那個句子背得滾瓜爛熟,他的努力讓我們心中的石頭都落地了。

  咋樣,挺酷吧!經過老師的訓練,我們一定會更上一層樓,讓全校對我們刮目相看,因為我們是野鴨子變成了雄壯的金鳳凰,沒人能打敗我們的,我們是永不言敗的六五班,我們決不會失敗,決不!

  (指導老師:楊萍)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的六五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的六五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