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留給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太多感動,太多的 

  啟發。也使我真正明白了永不言敗的含義。因為他們挑戰了自己的身體極限,他們戰勝了自己。

  直到現在五年級八百米長跑的情景依然在我的腦海回蕩。而主角就是我們班的宋世超。現在讓我們一起回到那一刻,一起來回憶。快看呀,五年級八百米的運動員已經準備就緒了,而我的心裡卻怎麼也安納不住了,八百米呀,可就是圍着操場跑四圈呀,平常慢跑四圈下來。也是挺吃不消的。宋世超跑在了第一位,可誰的心也放心不下,因為後面還有一半多的路程,他現在的這種狀況不知是讓人喜還是讓人憂。其他的隊員也是緊跟其後,每個人心裡都像掉進了一塊大石頭似的沉重極了。果然跑了兩圈以後宋世超的步伐明顯沉重起來,而後面的運動員卻是一點一點逼近,我們真想沖向跑道推他一把,令人欣慰的是,又跑完一圈后,排在第一位的還是宋世超,還剩最後一圈了,半圈了,快了快了,正當我們勝利在握的時候,四班的運動員突然反超了宋世超,這一刻,彷彿所有的事物都凝固了, 大家的眼神也黯然了許多,剩下的只有四班的歡呼聲,原本我們覺得輸定了。可宋世超卻又一次挑戰了自己的身體極限,一個箭步,第一個跨過終點。在我們片刻的驚訝過後高興的歡呼起來,就在這一刻,我為在五一班這個大集體中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