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心底都藏着一顆夢想的種子,而它不斷地生根發芽,終有一天,它將成為一顆參天大樹。

  奎山小學,我的母校,它盛載着我對知識的看法和對夢想的認識,我也將在這裡開始夢的起點!

  走進溢滿書香的校園,望着那如巨人一般的銀杏樹,聞着撲鼻而來的清香,彷彿一切都是那麼平凡。忽然那顆銀杏樹竟奇迹般地變成了一個老爺爺,我揉了揉眼睛,想看看這一切是不是真的,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那個老爺爺再次進入我的我的眼帘,我睜大了眼睛:“老爺爺,你是誰呀?那顆銀杏樹呢?”“小朋友,我可不老,我還要繼續見證以後的奎山中心小學,見證它的點點滴滴”突然,不知哪裡刮來的風,將我卷進了時空隧道……

  “咦?這是哪啊?老爺爺呢?”那強風將我帶進了一個陌生的世界,我走出門外望了望四周。“天哪,怎麼可能!這是奎山中心小學?”當我看見一個機器身上顯示“看奎山小學,不由得一驚”,這裡什麼都變了,唯獨那兩顆銀杏樹還巍然佇立着。難道,這是100年後的奎山小學!

  走到六(2)班門口。“滴,請刷卡身份驗證或回答問題”。從門中發出來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我哪來的卡呀,回答問題吧,“滴,請輸入身份證號”……經過了好一番的提問,終於能進入教室了,哇塞,好漂亮:一張張電子桌,角落裡的機器人可以任我們閱讀書,還會不斷地變換着地板的顏色,當我還沉浸在其中時,一個老師帶着她的機器人助手走進教室,“好,同學們,請把電子書打開到596頁,今天我們學習《最後的姿勢》這一課”呵,還真挺高級的!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突然桌面上自動將書給“吞”了下去,冒出了另外一個界面,哦,原來要選擇午飯呀。嗯……這個、這個、還有這個,然後點擊“確定”,頓時,桌子上出現了我喜歡吃的食物,同學們都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下課”,我又獨自來到銀杏樹下,“嗯,沒錯以後的奎山小學就是這樣,或許比這更好”,老爺爺說。這時,銀杏樹旁出現了一個神秘的洞穴,我縱身一跳,又回到了2013年的奎山中心小學。

  六年級:許宏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