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天上繁星閃爍。我坐在床頭上,在明亮的燈光下,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羅醫生,你寫的《防腦衰竭新醫法》已經發表了,受到醫學界的高度重視,祝賀你!”“我的夢想實現了!”“羅璇,醒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哦,原來是個夢。我不禁想起了九歲時經歷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皚皚白雪的冬天,我和媽媽像往常一樣去看外婆。咦!怎麼沒見外婆的蹤影?“外婆!”我大聲叫喚。“你外婆在這兒呢!”外公聞聲從卧室走出來。原來外婆病了。我們走進卧室,我又輕輕的叫了聲“外婆!”外婆那張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我們精心照顧外婆,請了許多醫生,買了許多葯,可病情就是不見好轉。有時侯,病情好一點,可過了一段時間病情又惡化了。外婆去世的前一天,二爹把我接到他家玩。第二天,奶奶叫我起床時說:“你外婆去世了!”聽了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回到外婆家,看到外婆的靈柩,我撲向媽媽的懷抱,與媽媽抱頭痛哭。這時我想起只要一回家,外婆就會伸出她那雙溫暖的大手,找零食給我這個“小讒貓”吃;我也想起了冬天一走進外婆家,總會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對外公說:“把火加大點!”;我又想起了,每次放假回家走的時候,外婆總會給我們收拾一大包東西。我還想起每次我幫媽媽去田裡做事,外婆總會遞給我一頂草帽,嘴裡念叨着“別把我的小寶貝晒黑了。”“白衣天使”們您們知道嗎?自從外婆去世后我就暗暗下定決心,向您們學習。長大后做一名醫術高明的醫生。救活千千萬萬個“外婆”。

  理想是不能靠夢來實現的。我會靠自己的勤奮努力,把夢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