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有許多,但我最喜歡當一名教師。 

  我的姐姐在上海小學是小有名氣的教師,有許多學生都盼着上她的課,可能是我們心有靈犀吧,我也喜歡當一名教師! 

  十五年以後,我在北京最著名的小學里當了一名教師,我和我姐姐一樣,小有名氣,大家都盼着上我的英語課。“丁零零”第一節課上課了,我夾着一個文件夾,走進了教室,問了好之後,我就繪聲繪色地講起了課,大家聽的都是津津有味,不一會兒就下課了。第二節課是同學們最討厭的語文課,正好,語文老師外出有事,只好讓我帶一節課。同學們是歡呼雀躍,我就讓同學們寫了一篇英語作文《My teacher》(我的老師)就這樣,四十五分鐘的“白開水”就變成了二十分鐘的“排骨湯”了。 

  我的夢想不一定能實現,但是,我們現在要打下紮實的基礎,作為一個為國家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