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老師。帶領着同學,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同學淘氣時,我不打也不罵,根據他們的錯誤,帶他們到能改掉他們的錯誤的地方。我要和同學們玩在一起,當一個快樂的“孩子王。”讓孩子都喜歡我,聽我的話。最重要的是,讓我的班級成為全校最棒的班級〉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發明家。“太好了,成功了!”聽,這是我發明的“污水轉換器”?研製成功了。這個轉換器可以把污水轉換成淡水,那麼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害怕污水了,因為只要把污水倒進我的“污水轉換器”,污水就會自動轉換成淡水流出來,而廢棄物就會變成另一種有用的原料。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童話作家。我寫出一本又一本的童話書,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大人對我的童話讚不絕口,而且是世界各地的朋友。到那時,我一定比安徒生還出名! 

  我最後一個夢想有一點難以實現,我想做一個有魔法的人。我坐着哈里波特的掃把飛上天,飛到缺水的地方,用魔法棒一揮,一場甘霖從天而降,地面的人大聲地對我說謝謝;我要飛到有戰亂的國家,用魔法棒一揮,戰爭停止了,地面的人對我揮手致謝;我要飛到沙漠上空,用魔法棒一揮,地面上長滿了花草樹木,人們在這裡牧羊,種莊稼。植物們對我點點頭,彎彎腰:謝謝……… 

  為了讓我夢想成真,我現在必須努力學習,學習知識,為自己的夢想加一把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