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語文是不可缺少的。

  語文是必須要有的,缺少了語文,世界就會想幾千年那樣,人與人之間對話都是一個難題,人記東西也是個難題等。所以生活中必須要有語文,不管你幹什麼事都要有語文,學其他的知識也需要先學會語文,如果連語文都不會,那學其他知識你也學不好的。

  語文是重要的科目。現在的世界,到處是語文,說話聊天需要語文辦事需要語文,一切都需要語文,人的一天必不可少語文,每個人要說話和寫字,所以這也是語文。

  學語文是中國人必須學習的科目,如果我們中國人不學習語文的話,那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就都學習不了了,因為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必須要知道意思,你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怎麼和別人對話呢?

  所以中國人一定要學好語文,才能和別人正常交流。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