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集體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集體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因為體育課老改為數學課,所以,體育課就沒怎麼上,那我們就沒什麼時間學,朱老師也才接到通知,而其他班早已學了三、四節課了,同學們都很擔心這場比賽,有的同學說:“乾脆不學算了,棄權吧!還跳什麼跳啊!人家班一定比我們好!誰叫老師總搶課!”還有的同學說:“練就練,只要比過就行了唄!我們班底子又不差,再說了,班裡還有4個是校級舞蹈隊的呢!gogo加油!”雖然那麼說,但練起來可不是那麼容易!單單一個進退步就練了1節課,其他步伐都還行,但跟音樂就是合不上拍,朱老師為了能讓我們儘快學會,她找來了五(1)班的兩個小教練,同學們也挺爭氣,不一會就攻克了這個難關,但真正的“生死關”還沒過呢!那就是跟着音樂,完整的跳一遍,這可擊中了同學們的要害,不是快就是慢,這可把朱老師急壞了,她把嗓子累的都說不出話來了. 

 準備工作做到這裡,也要去戰場“打仗”了.今天下午,舉行了比賽,首先出場的是7班,她們的服裝令人看了很有視覺效果:女生穿夏季校服,男生上衣着白色襯衫,下身着黑色長褲,跳的也很整齊,把節奏卡的恰到好處.但由於是第一個出場,估計不會有太高的分數.我們班是第九個上場,聽那些老師說只要抽到後面,只要發揮正常,就一定會有很好的分數.輪到我們班上場了,一開始同學們就顯的很沒有精神,整隊過程中竟然有人小聲講話,音樂開始了,同學們都顯的心不在焉,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所以我們少做了一個8拍,後來因為體育老師指揮的和我們跳的不一致,同學們炸開了鍋,就沒有跳的下去.朱老師一向很要強好勝,今天我們丟了她的人,她竟然氣哭了!對我們大發雷霆,還說不想看到我們,叫我們其中的幾個留了下來(幸虧沒有我),朱老師去找體育組理論,直到體育組答應給我們班一個合理的解釋為止,心情才好了一點! 

 哎!這“害人不淺”的校園集體舞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集體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