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集體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集體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后,老師突然叫了幾個人留下,其中有我,幹什麼呢?神秘兮兮的.問了才知道,原來是要讓我們學跳校園集體舞,我們興緻挺高的,心裡都在想,這是一種什麼舞呢? 

  我們走進多媒體教室,先來一睹集體舞的風采.錄象一播放,我們都驚呆了,原來就是男女手拉手跳呀?我的興緻頓時從天空中掉到地獄里.甚至想退出.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哎,認命吧.第一天,我們都不習慣,手總是拉不到一塊,但是,從第二天起,情況大有好轉,這天又來了幾個外校的,他們手拉手,跳的自然,漂亮,正如這段舞蹈的名字一樣,陽光校園,自然效果就出來了.於是,我們也開始適應拉手.其實這也沒什麼難的,想開點,也就過去了.再轉念一想,我們都還是小學生,哪有那麼多不健康的思想啊!自從我們開始好好跳以後,學的特別快,跳的也十分漂亮,這樣也正突出了陽光校園着一點. 

  僅僅學了兩天,一套完美的校園集體舞新鮮出爐了.在那天,我們專門為大家跳了一遍,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現在,我也算是一個小老師了,負責教我們班同學來跳好這個舞.想象一下,當我們全校的同學在一起跳這個舞,那樣我們的校園將會多麼美麗,多麼和諧,我相信,在不久的一天,我們的校園會充滿愛心,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集體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