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對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對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帶領殘疾人週遊世界,去看看日本的櫻花、埃及的金字塔、美國的迪思尼樂園和艾菲爾鐵塔,給殘疾人帶來快樂。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化為小蜜蜂,起早貪黑地釀蜜,不管是寒冬臘月,還是驕陽似火,我還是堅持採花粉,為人類造福。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保護地球,萬一有隕石攻擊地球,我會用才翅膀擋住隕石,阻止它對地球的攻擊。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進大氣層,看看美麗的小鳥,看看千姿百態、瞬息萬變的雲霧。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先看看首都古老長城的雄姿,接着看看天安門廣場到底有多大,多雄偉,再看看美國的世貿大廈現在怎麼樣了。玩夠了,也要給人們帶點好吃的東西呀。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到月球上去問嫦蛾要些仙藥,給全世界的病人治病,再摘幾十朵白雲,加上幾道太陽的光芒,織三件衣服,金燦燦的,送給誰呢?對了,送給精心輔導、教育我,使我快快長大的爸爸、媽媽和老師。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可以像海鷗一樣飛翔在海洋上空,看着那廣闊的太平洋有多大,是五十萬平方公里,還是一百萬平方公里。瞧瞧那兇猛的颱風到底有多少級,是達到了十二級,還是達到了二十四級。偵察偵察到底有沒有不明飛行物——UFO出沒,那傳說是人們的虛構,還是有事實根據。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可以像雄鷹一樣翱翔在白雲上面,看看那無邊的大氣層到底有多厚,是一萬公里,還是二萬公里。瞧瞧那圓圓的地球上到底有多少壯麗的山峰,澎湃的河流。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可以像星星一樣遨遊在太空里,比比那閃爍的星星到底有沒有我們地球大,量量那皎潔的月亮究竟離我們地球有多遠。然後去看看那新星爆炸的情景,瞅瞅那可怕的黑洞究竟是什麼樣子。再參觀紅巨星,遊覽遊覽白矮星……這,該有多美多棒!該多麼幸福和豪邁。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對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