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5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放開!”我大聲說道:“我可不好男色,不要對我投懷送抱!”修羅看了看四周投來的奇異目光,才發現丟了面子,急急把我推開.

“小狼,你可要救我啊!”修羅臉沉下來,彷彿哭出來了.

“你說啊!你倒是說啊!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我不知道又怎麼救你呢?”我像唐僧一樣打趣道.

他正要開口,看了看周圍的人群,又活生生的吞回去,幾次欲言又止,最後來了句:“先幫我解決早餐吧.”

我正感到好奇,以為他又是泡美眉遇上恐龍要我去頂頂,卻見他半天來了句這樣的話.“日!又吃白食.”不過我也不是小氣的人,只要朋友不背叛我,一兩餐也只這麼大的事,不過吃多了不行,儘管現在有點錢,但原則就是原則.

我帶他來到小炒部.“要吃什麼自己叫啊!”我對他說.

“隨我叫?那我就不客氣啦!”這個小王八蛋竟一連點了五六道菜,擺明是要坑我.

“到底什麼事啊!”我問,他只顧狼吞虎咽的吃,卻理都不理我.

“周圍有女孩子呢,自己丟臉沒關係,可別丟我的臉!”我特意大聲嚷嚷,周圍奇異的目光傳來.

他縮頭縮腦的躲了躲,紅着臉低着頭對我說道:“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你饒了我好不好?”

“饒你?你坑我時有沒有想過饒我呢?”我心裡了樂道,多少也得好好捉弄捉弄他.“是不是幹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啊!”本來我們坐在這就很顯眼,我是學校頭號流氓,他是學校有名的花痴兼帥哥."本來一表人才追個美女不成問題,可為人太花,唉!”我脫口而出.周圍的人不停地指指點點.

“不吃了!”他面子掛不住,狠狠地摔了筷子.

“日!”看着滿桌的飯菜還沒動過一點,我也火了,“媽的!求老子辦事竟還敢擺架子”

他又葚覺可惜,紅着臉對我說道:“去搞幾個食品袋來!”

“食品袋?幹什麼?”我十分困惑.

“幹什麼?我們在這裡大吃大喝,兄弟們還在宿舍吃泡麵呢.”他一語十分豪邁,周圍的人迅速高度讚揚他鐵!他頓覺面子失而復得,葚是歡喜!

“走!去宿舍.”我拉了拉他.

“不打包?”他迷惑道.

“這些鳥菜,打個屁!”我也撈點“裡子”吧.

“可是我還沒吃呢?”他急急找了幾個袋子,一掃而空.

周圍的人先大嘆我浪費,再高度讚揚他節儉,還有人說什麼建設社會主義社會正需要他這種人才.汗!這就是帥哥的魅力么?

宿舍內,四個人分三包泡麵,爭得不可開交.還拚命去搶...

“汗!你們咋混成這副模樣啦!不是剛發工資嘛?”我大笑.

我們幾個全是貧民,一起在一家餐館端盤子——當然是在業餘時間,但也勉強能保住費用,不過生活費就在“低保”以下了.

“修羅,你看就這麼一點面,你就不要分啦!”大哥朱銅道,這朱銅是我們中年紀最大的,因而大家叫他豬頭,他先瞥了瞥修羅,然後再向我哭殤道:“兄弟!我們中只有你最鐵了,你可不能見死不救啊.”

我一臉迷惑,不停地上下打量着他們...

“吃什麼破面啊!我給大家搞了點好東西來了,為了大家我可到賣身哪!”修羅一臉自豪的搶着說.

“日!他賣身?誰要啊!中看不中用的傢伙...”只見修羅得意的打開飯盒,眾人一擁而上...

“幾位大哥,究竟發生什麼啊?”我嚇得半死,才一兩天不見,咋全成了幾十年沒吃過一頓好飯的勞改犯呢?本來我是個七八百歲的老爺爺了,可身份證上才只有十七歲,比他們都小一截.只能委屈做小弟了,可他們全只顧搶食物,竟沒有一個人回答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