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1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把腳伸到過道上睡著了,她竟故意給我來上兩腳.想想那釘子般尖的高跟鞋底踩在腳上會是什麼效果,我大叫而起.她竟還嬌滴滴的來了句:“對不起啊!沒看到.”轉身就走,我頓時氣得吐血,一飛毛腿踢到她屁股上.“哎呀!”一聲倒地,我當時並不解氣,又豈料她穿得齊到大腿上的超短裙“喀嚓”一聲,破成兩半.頓時春光外泄,我立即傻眼,鼻血不止——汗!她穿的竟是那種超小的“丁”字褲...她哭着跑去告訴她的校長舅舅.校長大人為了不讓全校師生都知道,只得低調行事,卻恨恨的想除掉我,也就是找個機會把我開除了.

又是一個月圓之夜,皎潔的月光射入教室.看起來是多麼誘人,對於我這個異物來說,沒有什麼東西比得上月光魔力的吸引.因為我是個殭屍,一個需要吸食月光陰寒之氣的殭屍.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們殭屍一族若不在月圓之夜吸入足夠多的陰寒之氣,那麼這一個月內定會萎靡不振,或許還得回棺材里躺上半個月.我可忍受不了那寂寞——同人類相處久了,好象越來越“人”化了.

“好,那你給我記着!”我恨恨地咬咬牙,把那快暴露的殭屍牙活活吞回去,毫無顧忌地走了出來.

“你敢逃課!我告訴我舅舅去!”說完也氣沖沖地跑了...

“日!老子難道怕你那校長舅舅不成。”我苦笑,想想自己:一個殭屍,八百年不死的殭屍,而且是個變異的,只不過太無聊才到學校讀書,我還真怕他把我開除不成.不過,誰若惹火了我,死神必將在他頭上展翅!“我磨了磨兩顆碩長的殭屍牙,添了添嘴角邊的綠血,剛才為了不暴露身份,竟活生生地把嘴角咬破了,牙齒”滋滋”作響...

我來到學校的小綠林中,皎潔的月光透過稀鬆的樹葉.靜靜地站在月光之下,仰頭呼吸那冷森森的月光,我覺得空氣異常清新,體內慢慢注入能量...碩長的殭屍牙在空中飛舞,眼珠慢慢變成綠色,然後變成花白...我不必擔心任何人打擾,盡情地吸食着月光.

這是一個約會的好去處,小樹林旁邊有一個浩大的湖泊,中心有座小小的孤心島,一對對情人經常在這裡散步,到處洋溢着青春的氣息——有些事老師也不好多管,只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裡就有了一個新的名詞“愛的家園”,像我這種單身而來的人大都是些失戀者.當然,除我之外.想想哪天你和自己的戀人在月光下散步,不遠處有個人不人鬼不鬼的花白眼珠卻沒有瞳孔的殭屍,那應該叫別有一番風景吧...

我暗笑人類的無知,“屍化而成,以血為食.”這就是人類對我們的描述.殊不知我們殭屍一族雖與天同壽,卻只有活人中了屍毒才能成為殭屍,而且成功率極低.他們描述的應是吸血鬼一族.

殭屍一族本不能在白天行走,可我是個變異的.白天晚上都一樣,只是白天頹廢無力.“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知道既然有我這個變異殭屍存在,定會有不可知的力量也存在...

八百年前,我本是個不第秀才.官府黑暗,不容賢才,又因家境貧寒,無法生存,只好掘開先祖墳墓,挖得聖劍龍泉.想不到流傳千古的祖先榮耀竟將毀在我的手裡.“大丈夫不能養家糊口,連祖宗遺物都保留不了,有何顏面苟活於世.”我仰天長嘆,遂拔劍自刎,可陰差陽錯.這把寶劍是先祖共工氏大戰屍王,將屍王斬殺后便從此封劍,可誰又料想劍上留下了屍王獨特的屍毒,從此我便成了一個不生不滅的殭屍...

隨着時光流逝,一個個親人衰老消亡,在一次次打擊之後,我也漸漸看淡了.八百年來,我認識的人早以死絕.有什麼苦悶也不會在打掉門牙往肚裡咽了.我學會了借酒消愁,吸煙解悶,上網發泄...天啊!我還是不是個殭屍,咋成了個不良少年了,汗!

“用幹將以濟世.”可我沒那麼大的本事.除了永恆的生命,我照舊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不過我具有一種超能力——每個殭屍都會有一種超能力.譬如被砍下一隻手,三天左右就會重新長出.若在月圓之夜,有源源不斷的能量注入,則不出三個時辰便可長出.若無足夠的陰寒之氣,沒一點能量注入,則會迅速休克,或許永遠休克下去...

幾個時辰過去了,月光漸漸暗淡下來.我仍站在原地吸收殘存的能量,眼珠漸漸恢復成黑色...我發現我的殭屍呀牙又長長一截,我知道這預示着我的第二種超能力將會來臨.“會是什麼力量呢?”我暗暗想道,“希望是種戰鬥型的力量吧.手無縛雞之力,做殭屍都覺得丟臉... 

  ★(未完◎待續)☆ 

  喜歡就+++++++++++++分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