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殭屍歸來之第二集:支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歸來之第二集:支援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殭屍歸來之第二集: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來之不易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歸來作文

主人公:喬治、喬娜等 註:本故事純屬虛構

  地點:美國浣熊市 時間:2012年4月20日 

  事情已經過去3個月了,浣熊市已是一片廢墟。我的名字叫喬治,我和我的妹妹喬娜曾經是為化學研究所工作的,我們是化學研究所的重要文件保護人,所以我們都受過特殊訓練,擁有對這些喪屍的抵抗能力,事情的原因就是RSHG博士造成的,事情要從3個月前說起。 

  自從博士研究失敗,這種X病毒傳布整個地球,美國幾乎有不到1萬的倖存者,我和我的妹妹及其他倖存者(共7人)住在一個地下室里,那裡有嚴密的防護裝置,一般殭屍是不會找到我們的,這裡有充足的食物,也有抗毒素。我們每天用無線電呼叫全世界倖存者,可是沒有人回答過。 

  很快,我們的食物和水源便用完了,我們不得不出去找食物,那些喪屍討厭陽光,早晨他們是不會出來的,我們便四處尋找食物,我和傑米(同伴)來到一個黑乎乎的商店裡,看來這裡有食物,可我們不敢保證有沒有喪屍,我們叫上了其他人。我們七個人便在這個大型商店開始大戰喪屍 

  “嗚”“是喪屍的叫聲大家注意”。 我們七人擠在一起走到一個角落停下了,開啟槍上的電燈,喪屍向我們圍過來,“大家殺呀!”隨着傑米的喊聲,大家開始戰鬥,我拿一把AK-47沖在前面,“轟。”爆頭,喪屍的腦袋被我打穿了,一槍制敵,妹妹拿着兩把散彈槍,“轟轟轟”喪屍都倒地。“還是妹妹厲害!”我對妹妹說。 

  不一會兒子彈用光了,這可怎麼辦,只有跑了,我們七人手拉手,拚命的跑,一邊跑一邊拿食物,喪屍越來越多,門口被堵住了。在這焦急時刻,一輛賽車沖了進來,賽車上有一把固定M134,“沙沙沙”殺開一條路,上車,車上的人對我們說,我們上車后,回到了家中。 

  “我們是聽到你們的廣播來的,我叫凱瑞,他叫吉米。”他指指身邊的一個男的。"很高興認識你凱瑞,多謝你。”“我是來自紐約的倖存者,紐約也成了一片廢墟。”“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啊!”

  未完待續。下集:狂戰

您正在瀏覽: 殭屍歸來之第二集:支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歸來之第二集: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