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2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還沒吃早飯,不過我們殭屍一族從食物中獲取能量與月光中獲取能量一樣,有能量就能生存...慢慢走進教室,日!沒人.進行曲烏鴉般的鬼叫,開周會!我邁着老爺步子慢吞吞的朝操場走去.校長大人早已在主席台上咆哮,他似乎不用口水淹死人就不甘心哪!看來今天不平靜了,我本想趁他不注意時溜進人群,然而那鷹眼般的目光卻盯得我涼颼颼的,這個校長大人不簡單哪!

  "站住!你當我不存在啊.給我上來!" 全體同學齊齊盯着我,班主任郭女士對我咬牙切齒,恨不得把我活剝了.我只得低頭走上主席台.

  "嘿嘿!又是你小子.今天栽到我手裡,你死定了!" 校長低聲對我奸笑.

  "你叫什麼名字?" 他明知故問,擺明要在大會上修理我.看來只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了.

  "小狼!" 我大聲回答.台下一陣暴笑,校長氣得鬍子都歪了,可這也只能怪他自己.四五十歲的人偏偏像個老爺爺一樣,留着長長的鬍子,而且還特意染白.看來他這個人不僅跟不上時代,還有些復古.

  "不是問你外號.你!姓什麼,叫什麼!" 校長咆哮起來.

  我在人群中搜索那死巫婆秦影的身影,那死巫婆正在那拍手叫好."哼!" 我狠狠的瞪着她.看來只好找她那校長舅舅出氣了.

  校長大人見我竟對他不理不睬,大怒道:“你,站在我們神聖的國旗下,給我老實向全校師生公開檢討!"

  "哦!" 我應聲上去,"我姓帥名天,外號小狼.以後諸位叫我帥哥或小狼都可以." 說完深深的往台下鞠了個躬,卻有點帶小日本性質.

  台下再度暴笑,"好樣的!" 幾個死黨開始為我起鬨.想不到我一句話就贏得了主動權.校長大人氣得半死,竟說不出話來.直用手指着我"你...你..." 我勝利的朝他擺個小白兔的姿勢,繼續說道:"很榮幸能在這和大家見面,由於校長大人沒配合好本人的工作,邀我來此發言卻未預先通知我.使得本人尚未打草稿,還請諸位海涵!"

  台下一片熱烈的掌聲,各班的班主任開始吼叫卻無濟於事,便齊齊瞪着我.若眼光可以殺人,我絕不會只死N次那麼簡單.可憐的校長大人一激動,血壓增高體溫降低."撲通"一聲倒地,我知道壞事了,趁現場一片混亂,盾身逃去...

  從此我便成了同學們心中的英雄,老師眼中的肉刺.聽說校長大人在搶救室還突然跳起,告訴所有老師要好好修理我后又倒了下去...

  我沒事在學校閑逛,只要沒老師的地方都去瞧瞧.校園內有座荒廢的洗澡堂在"愛的家園" 旁,這裡一般沒人來,可裡面十分乾淨.我沒有女朋友,除了月圓之夜平常也不來這帶有曖昧性的地方.

  "是你!" 一個女孩望着我,去不只她何時來的.

  "我們認識嗎?" 我像個丈二的和尚,好象我的記憶中從未出現過這樣的女孩.高高瘦瘦的,很漂亮.可眼角邊又掛着無限的悲涼,一身潔白的連衣裙,讓人產生一種想去保護卻又畏縮不前的感覺.

  "不認識." 女孩淡笑道:"不過我經常見你來樹林卻從不帶女孩子,所以特別好奇." 臉上一片蒼白,沒有半點血色.

  我一聽想起了自己,笑着說:"我失戀啊!"

  "失戀?夠準時的,每月十五..." 女孩打趣道.我微笑無語.

  "周圍去走走?" 我說道---沒吃過豬肉總見過豬跑吧.最基本的泡妞方式還是懂的.

  "想追我?" 女孩笑的那麼燦爛.

  "有這個打算." 我認真的回答,或許我真應該找個伴了,儘管我是個異物.

  ”哈哈”她笑得那麼燦爛,卻帶着一股無比凄涼的感覺,”你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還想追我...”轉眼又十分認真的告訴我:“我叫幽影.”說完就轉身跑去...我一時呆了,“這麼容易就成功了?!”我驚訝,急急去追.卻早已不見了她的身影...日!被耍了!不過人生第一次被女孩耍,確實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總之我覺得我的春天就要來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