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1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的血液流便了全身,左手自然地垂下來,裡面的骨頭被砍得粉碎,我隨即把它切下來,身體里的能量也隨血液的流盡而喪失殆盡.我咧嘴朝她們笑道:“呵呵,這幾輛小車挺漂亮的,幫我弄一輛回去”話沒說完,秦影隨即栽倒下去.

  我只覺得有水珠從頭上流下來,揮手一檫,竟是滿臉綠液,在往頭上一摸,媽的!誰在我頭上了了一刀,腦漿都砍出來了,還把我的臉劃成了大花貓,這些人也太毒了,沒聽過砍人不砍臉的嘛!屬於明顯的職業犯規~!

  “記着~!我不希望任何人知道今天的事!做得漂亮點~!再給我向老師請三天假”我冷冷的對紋絲不動的孫靜說道,然後盾身朝森林奔去

  我來到一個年代已久的墳地,用盡全身最後一絲力氣把棺材刨出,打開棺材蓋翻身進去 

  三天之後,月光射入棺材之中,將我的身形全全罩住.無比舒暢的感覺重新來臨,身體已全部癒合,只是心臟和胃私奔了,竟齊齊擠到右邊.中間留下了個大空位,凝聚了新生的元陰,終於有了武士的象徵,我的戰鬥生涯才真正開始 

  “汗!也算是心胸開闊啊~!”我爬起來椅在棺材上,一個詞形容:舒服!一個字形容:爽!屁股下“喀嚓”一響,低頭一看,媽呀!一具白森森的骷髏被我壓得粉碎,花白的頭髮倒是保存得蠻好看.銀白色的月光照耀下的枯木棺材倒顯得珠光寶氣,十個手指頭帶了十一個戒指,我俯身一數,仍是十一個~!我抹了抹眼睛,偷偷拭去心靈的淚水,都怪我小時侯沒上過幼兒園,害得我連個數都數不清.經過仔細的檢查與核對,我終於發現了她是個六指神尼.脖子上的金項鏈也戴了起碼六圈

  媽的!這人死得值,也不知掛了多少年了,想不到今天還走桃花運!要知道我可足足陪她睡了三天!那骷髏頭嘴角里似乎露出了一絲微笑,我隨即一飛腿,佔了我便宜還敢笑~!轉身走去,一秒鐘后又飛速回來,把那些金銀首飾全部拔光:哪個年頭買春不要錢哪!

  幸好是大半夜,黑燈瞎火的,也沒看見過人影.我只穿了條內褲,摸黑向學校跑去

  終於來到了宿舍,日!大門鎖了.我只得來回走來走去干著急,但活人總不能被尿憋死啊!眼見天就要亮了,要是早上被人發現我只穿了條內褲,肯定還以為作晚我到隔壁的豬窩幹什麼去了

  想啊想,頭皮都抓破了幾層,為什麼以我這樣高超的智慧竟想不到辦法呢?眼睛突然一亮,記得我們寢室的陽台後架了架望遠鏡.因而把陽台上的鋼絲網搞歪了,正好擠得一人過.這台望遠鏡是我們宿舍那幾個無聊鬼用來偷窺女寢室的,這可是好東西,女生寢室幾乎能一覽無餘,可女寢室天天拉上窗帘.如今能給我解決一個大麻煩,也確實是“歪打正着”了.

  “哼哼哼~哈哈哈~~”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淫笑,宿舍管理員頓時把全部電燈打開,才知道自己差點把整個學校震塌了,化清風逃去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