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6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啦!!...”我不停大叫,“今天是孫老頭的課啊!”一陣風煙,眾人卻早已不見身影...媽的!跑得這麼快,我也只得撒腿跑去.

這孫老頭馳騁教場幾十餘年,手下倒下的大哥不計其數.為人嚴厲無比,用招陰險狠毒.很多企業的老闆都是他的得意門生,更恐怖的是當今國家主席是他的得意弟子...

“站住!為什麼遲到啊?!”孫老頭盯着我,我縮頭縮腦的往教室一瞥,那幾個王八蛋已坐在教室後面偷樂,秦影和孫老頭的孫女孫靜正在拍手叫好.全班同學都在等我出醜,日!

“哦,我老家來人了.”我伸了個懶腰,緩緩的說道.卻早已在心裡咒了他八千八百八十八次.

“每次都有理由啊!並且每次都是同樣的理由!”他狠很的瞪着我,大聲吼道:“你把我當猴耍是不是?站到教室後面去!給我老實聽課,回答不出問題中午就別吃飯啦!”這麼毒~!分明是校長派來下殺手的!!

我低頭走到教室後面,日!老子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指揮我?!我恨恨的咬咬牙.可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頭.我靠到牆上,孫老頭開始口水滔滔地講起課來,腦海一片空白,頭一橫,睡過去了...

朦朧中,一根教鞭砸在我的頭上.一陣劇痛把我從夢中驚醒.“媽的!誰敢暗算老子,有種就出來單挑!”我哇哇大叫,蹬身跳起.自我第二次變異以來,殭屍一族本身的氣勢時時激蕩起來,可沒料一蹬,跳的太高.竟頂到教室的上牆!一塊磚頭被我撞了下來,“無聲!”我俯身定眼一看,只見孫教授全身到處是灰,手裡握住一截磚頭,頭上穩問鼎住另一截,擺了個黃飛鴻請人賜教的POSE.

“好酷!”我樂道,隨後就遭到了慘無人道的毆打,同學們全部暗暗偷笑,沒有一個人出來維護人權,全都隔岸觀火,明哲保身...

......

“帥天,我有事找你,出來一下!”龍浩在教室外喊道,一副大哥大的模樣.我見他陰了個臉,肯定還在為他那千來萬的金錶心痛呢!

我無奈的朝孫老頭向他示意,他微微向孫老頭點點頭,在他耳旁一陣嘀咕.同學們有悄悄談論我何時跟砍刀門的老大扯上關係.最後孫老頭朝我板了個臉說道:“既是龍公子

有事,你就去吧.等會到我辦公室來!”最後一句說的無比毒辣,我本以為逃過一截,恐怕也是九死一生啊!

我走了出去,朝龍浩冷冷的說道:“什麼事?!”我不用給他面子,因為...嘿嘿!我拳頭硬!

“老大叫我告訴你,過幾天中秋佳節邀你去無憂山莊賞月,‘戰火雲煙’都在!”他也沒好氣對我.

無憂山莊??那可是特有錢的人才敢去的地方.方圓五千餘里,裡面山寺廟宇,亭台樓閣,各式各樣的休閑場所應有盡有,有中國“山中圓明園”之稱,那是我們這些窮苦人想都不敢想的地方...不過在月圓之夜可就不行了,即便我放棄那月光的陰寒之氣,自願“陽痿”上一月,可一到月圓之夜殭屍牙就會暴出.毀了形象倒不用緊,嚇死人我可賠不起,除非到達殭屍王‘無’的級別,可我連第二倒超能力都還沒弄懂,只能算個剛入門的戰鬥殭屍...

“呃...恐怕要有負戰天老大的美意了.正好八月十五我有事,還望龍公子轉告老大...”我一臉無奈.

“哼!別以為會兩招就目中無人,就憑你那兩下子根本不是老大對手!”龍浩想不到我會拒絕,顯得十分憤怒,繼續吼道:“老大叫我轉達你,一定要請你去!還有,老大說你如果有女朋友也一塊帶去...反正我話帶到了,去不屈去不去由你若老大怪罪下來...”龍浩咬牙切齒的淫笑幾聲.

“好!轉告老大,我一定準時赴約!”我硬着頭皮說道,然後轉身走區轉身走去,懶得跟他道別,滿腦子全是月圓之夜被揭穿咋辦...

  未完★待續 

  喜歡就++++++++++++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