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1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1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無名小輩?哼!老子出道時你祖宗都還在穿開擋褲呢!”看來今天這一戰免不了了,我隨即從車頂上翻身跳了出來,那群流氓也上前擺開陣勢.

  “小心!這群黑手黨的傢伙不弱!”孫靜小心對我嘀咕道,“黑手黨?這就是把全世界攪得天翻地覆的黑手黨?”我無語,這下禍闖大了,看來今後的日子不平靜了,我回頭看了看她倆,再也不是那嬌滴滴的面孔.兩人一臉嚴肅,似乎都久經沙場,無是聲之中,秦影手中多了根銀白色的長楔,孫靜手上則是一把金燦燦的匕首.

  我淡淡的笑道:“兩位美女只管看小哥精彩表演,打得好的話賞個飛吻就行!”兩人卻一臉嚴肅,絲毫未被逗樂,看來那句古話說得一點沒錯:女人是善變動物.

  二十來人圍了上來,銀白色的砍刀在夕陽的照耀下真的別是一翻風景,我盯着他們老大,小心翼翼地從身後摸出一把軟劍——上古聖劍龍泉!自從遇到戰天之後,我就總覺的生活不會在平靜,而它就是我永久的戰鬥夥伴,於是我想了一個愛迪生也不會想到的法子,將軟劍藏在皮帶之下,誰也發現不了.傍晚的餘輝把龍泉照得血紅,顯得那麼有活力,我想這才是它的本來面目.

  “哼哼!老子正想用鮮血忌劍!”我奸笑幾聲.“給我上!砍死算我的!”光頭指揮着手下眾人一齊揮刀砍來,我揮舞着龍泉迎了上去,“鐺鐺鐺”一陣刀劍之聲對手沒倒下一個,自己卻挨了六七刀.

  我急急後退幾米,只見孫靜想要來扶,卻被秦影拉住,她小聲的嘀咕道:“戰天還說他有兩下子,看來也不過是個草包,讓他死了算了!”我暴火,我都快死了還說這樣的風涼話,轉眼一驚,她們就是“戰火雲煙”中的滅雲和盪煙,

  “媽的!我才不管她們呢?再這麼下去我都快掛了,竟不來幫忙!”突然我會心一笑:“我是不死的,怎麼這麼笨!”回頭朝她們厲聲道:“不管我的死活,我都不希望‘戰火雲煙’插手!”

  秦影和孫靜立即怔住,肯定沒想到我會認出她們來,那群黑手黨的人也被“戰火雲煙”嚇住,我趁他們呆在那裡,立即衝上去一劍,終於倒下了一個,砍刀迅速飛過來,我沒有避開,全部用身子挺住,龍泉卻在他們心口上各插了一刀,到下了六七個,其餘的人全部震住,我再飛身過去一劍,半邊頭顱隨劍而下.身體也不知被砍了多少塊,綠色的漿液不停地流出,我用衣袖檫掉聖劍上的腦漿,依舊是“龍泉三尺嶄新磨”啊!

  “自殺式攻擊~!”光頭脫口而出,他倒還見過點世面,“沒錯!自殺式攻擊!我讓你們知道,擋我者死!”我咬了咬牙,舔了舔嘴角的鮮血,才發現兩顆碩長的殭屍牙以暴露在外面,鼻樑上的黑眼鏡早已不知何處,眼珠映着夕陽已變得血紅

  “啊~!他不是人!”一個殺手隨即喊道,然後轉身逃去.其餘的人不解其意,握刀死死地盯着我:綠色的血漿,血紅的眼珠,碩長的殭屍牙還有一隻用肉絲掛住的手臂.其餘的人一鬨而散,那個光頭也拚命逃跑,矮墩墩的身體和速度太不協調了.他運氣差,出門時肯定沒燒香,只顧拚命向前跑,卻又不時的往後看,可誰會料想他前面有棵大樹,更有誰會想到那樹上又有個枝丫

  我也只能為他默禱三分鐘了,若不是他心不在焉,那個枝丫又怎麼會正好插進他的太陽穴呢?因此也證實了個結論:做事一定要一心一意,即使是去死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1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