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3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3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幾位大哥,有什麼事嗎?" 我不想惹他們,更不想破壞我的興緻.

  "什麼事你應該清楚,你遮住我們的風頭了!" 砍刀門的校霸說道:"你那天一語使得我們在女孩子心中形象大損..." 汗!就未這事?我無語.看來這些紈侉子弟真是沒事找事啊!

  "那你們想怎麼樣?" 我苦笑不得.卻暗暗作好了打架的準備.腳下"轟"的一聲被我暗暗一蹬,竟炸了個洞."凝力成形? 我的第二種超能力?!" 我也驚了一跳.要知道並不是每個殭屍都能有兩種超能力的,除非生前有強大的內力或死後有強大的怨恨之氣才有資格擁有,可我中的是屍王的毒...

  眾校霸頓時被嚇倒,沒人敢吭一聲.

  "各位兄弟,有什麼我能做的儘管說啊!" 我奸笑幾聲,我終於有了戰鬥型的能力了,正想找個人活動活動筋骨,以解我八百年來受人欺侮的怨氣呢."你們有什麼儘管開口嘛!" 我上前拍了拍那校霸的肩膀,他頓時嚇得兩腿發抖...

  卻見另一個人上前道:"看來兄弟是個練家子." 我淡笑道:"會點花拳繡腿." 我很欣賞他,因為只有他才如此平靜,還帶有一些欣喜,看樣子是個高手.

  "是這樣,我們大哥想讓你臣服在我們門下." 他說道.

  "臣服?" 我有些不滿.

  他又笑着道:"當然是有好處的.只要兄弟加入,以後你的事便是我們的事了."

  “我會有什麼事?就憑你們么?”我對他們不屑一顧想想若不是第二道超能力及時出現,恐怕此時我早一成了個肉餅了...

  "兄弟話不能說得太絕.幾位大哥只是要你表面尊讓尊讓,每月或可分些紅利..."

  "多少?" 我有點不信.他伸出五個手指頭."五百?" 他搖搖頭說:"不,五萬!"

  "五萬?!" 要知道我在學校五六百塊錢一月就足夠了,生活費可是我自己賺的.因而對這五萬塊錢一月只是面子上吃點虧倒也划得來.

  "真的假的?" 我眼都瞪直了. "絕無戲言!" 看着他身後的幾個傢伙全部愕住.我笑聲道:"哼!把你身後的幾位大哥拿去賣身,一個月怕也賺不了那麼多." 想想幾個校霸最多敲詐勒索點老實人,哪會有什麼收入!

  他回頭看了看,也賠笑道:"把他們賣了確實不值,不過兄弟你值!" 說完從身上掏出兩紮錢."這有兩萬塊,兄弟先拿去用." 然後往後叫道:"你們幾個過來!"

  眾人互相望了望,迅速圍了上來...我這才明白,原來他才是主角.他笑臉盈盈的說:"我叫戰天,很高興認識你.帥天!"

  想不到主席台上一語,這麼快別人就知道了我的名字.想想自己來的前幾個月,恐怕連班主任也不知還有我這號人物.本來象貌平平,卻取名帥天.可那隻能怪我老子了.女同學見了我說些什麼"帥天?名與貌違啊!" 日!幸虧我心臟較好.

  我握住戰天伸出很久的手,也笑道:"很高興認識你!" 可他卻突然加力,我的手頓時疼痛難忍.只得急急凝氣頂住,一股白煙從掌中冒出,而戰天的手卻像燃燒一般,頓時通紅,周圍還散發著熱氣,活活的把我手中的白煙死死壓住,我竟發不出力道!

  眼見白煙將被壓散,心中一急.全身齊齊用力,手中的陰寒之氣卻從七孔冒出.眼珠變成了花白卻無法透過黑色眼鏡,我竟看不清了東西.一股無比沉重的壓力傳來.我只得咬牙相拼.好一會兒,白煙散開.卻見他的臉也漲得通紅,額頭上的汗水不停的滴下.那些校霸卻傻傻站在一旁. 不相上下!!

  我無奈的朝他瞥瞥眼,他會意.兩人同時鬆開.卻見兩人身陷數尺,小腿已全部埋入地下."好!好!" 他笑道,聚力跳出.我也不甘示弱,凝力跳了出來.

  "今日真是棋逢對手,看來今天確實沒來錯!" 戰天笑着說.我也陪笑道:"自從與兄弟一站,才真正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哪!" 的確也想不到一個二十還沒出頭的人類竟會有這麼大的本領,料想他師傅的厲害就可知了.

  "歡迎兄弟加入”戰火雲煙”,看來”戰火雲煙”要改成”戰火雲煙帥”了" 戰天樂呵呵得道."戰火雲煙"?我大驚.這就是中華大地上的"戰火雲煙"?? 這"戰火雲煙" 分別指的是戰天,火戾,滅雲,盪煙.均為一二十歲.四人卻厲害無比.

  傳言沿海黑幫鬧事,人們不敢外出,警察也管壓不住.可這"戰火雲煙"四人獨闖各黑幫,把黑幫老大下得老老實實.一夜之間,眾黑幫不再鬧事還得向"戰火雲煙"納稅.但儘管"戰火雲煙"的名號傳邊便了神州大地,卻找不到他們任何資料,更沒見過他們的真實面目.想不到今天遇上了戰天,難怪這麼厲害!

  "原來是戰兄大駕光臨,小弟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兄弟小小年紀能有如此大的內力確實另在下佩服." 戰天笑道."我去通知幾個兄弟姐妹,為兄弟的加入慶祝慶祝,有什麼事找他們幾個." 指指那幾個校霸朝我示意,我微笑點頭.只見他飛身一蹬,失去了蹤影."速度如此變態!" 我大驚.要知道戰場上速度決定一切...

  "兄弟!"幾個校霸圍了過來.

  "哦!原來是幾個傀儡." 我不經意的說道.

  "我們能拜倒在”戰火雲煙”部下也是我們的榮幸,你不也一樣?"

  我無語,竟敢抓我的把柄,心中不禁大怒,"你們老實回答我!"我冷冷的道.我對他們本來就沒好感."戰火雲煙”是不是風雲學院的學生!"

  想起這風雲學院本是沿海各大公司合資辦的,以便為各企業提供大量人才,窮人想入風雲學院得靠頂呱呱的成績,而有錢人只要有關係或交錢便行,所以這學院可謂魚龍混雜之處...

  "這個..."眾人互相望了望,卻不敢回答.等了半天來了句"老大不許說..."

  汗!這樣的人也配當黑社會? "老大不是說有什麼事找你們嗎?"我得意的說. 現在可是一群老大來討好我,八百年來這樣的日子不多! 此時我終於證實如今的社會:強壯是本錢,革命是本質.

  "好吧,我們只知道戰天老大是金融系的,其餘什麼也不知道..."

  日!等於沒說.

  砍刀門的老大上前說:"以後咱們就是兄弟了,也互相認識一下.我叫龍浩.他叫雷鳴."指着兄弟盟老大說. "我叫阮破."斧頭幫的老大連忙自我介紹.

  "龍浩,雷鳴,阮破?" 我怎麼覺得這麼熟呢,"‘龍鳴破組合’,哦,原來是龍氏,雷氏,阮氏的各家公子,難怪校長大人不敢動你們." 這三家企業可是中華大地上的三巨頭啊!不過我更看不慣他們了,我可是貧民出生!

  "既然是兄弟了,以後生活上還望各位資助啊!" 我奸笑道.

  "兄弟只要用得上我們幫忙,儘管開口!"

  "儘管開口?" 想不到着幾位花花公子這麼慷慨."唉!你們看我這衣服也不知是幾十年前買的,還有我這褲子..."我看了看自己,不停的皺眉頭.

  眾人互相望望."兄弟!,這卡里有十萬,兄弟先拿去用." 龍浩咬咬牙,遞上一張信用卡.

  "十萬塊!...呃,若買幾件衣服倒也夠了."本來十分高興,卻又故作不滿.雷鳴也遞上一張卡來,"五十萬!兄弟不要客氣." 客氣?我當然不客氣."還是雷公子大方啊雷鳴得意的向龍浩和阮破笑笑.龍浩氣的發抖,阮破也很不服氣,也掏出一張卡來"兄弟,我也沒多少,一百萬!"隨即超他倆擠眉弄眼.

  "看來還是龍公子節儉哪!" 我特意拖着長聲,龍浩的臉拉下丈長.也硬着頭皮道:"看兄弟身上也沒什麼裝飾品,如今的珠寶店也沒什麼好貨色.我這有一塊金錶.十六世紀產的,倒也值個千來萬." 說著掏出塊金錶遞給我.臉上拼出些微笑,此時他的心肯定比滴血還痛,不過仍露出勝利的神情,彷彿剛報完殺父之愁.

  雷鳴和阮破的臉瞬息變成灰色.這千來萬的破表就掙回了臉面.值!我也趁給他們台階."各位兄弟,我還有事 .先走啦!"我哼着小曲,拿着戰利品揚長而去... 

  (未完☆待續) 

  喜歡就+++++++++++++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3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