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殭屍毛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毛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看到一隻毛毛蟲在綠葉上不停搖動,做出怪異動作時,它可能已經是恐怖電影里的?殭屍?。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殭屍?毛蟲嗎?這還得從它貪吃的事情說起。毛毛蟲最愛吃的食物是嫩葉子,而這和葉子一般都會在叫Glyptapantele的黃蜂窩旁。當毛毛蟲專心致志地吃葉子的時候,它卻不知道危險正在悄然靠近。

  據說,黃蜂會把自己的幼蟲植入毛毛蟲的大腦里,可憐的毛毛蟲,大腦成了黃蜂幼蟲的?養料套餐?,幼蟲一點一點地啃食毛毛蟲的大腦,吃飽喝足后還把一種化學物質分泌在毛毛蟲的腦子裡后離開。可憐的毛毛蟲,被植入大腦的化學物質開始控制它成為黃蜂幼蟲的?殭屍保鏢?,還是終身免費的。

  雖然有些食物非常好吃,但也千萬不要忘記毛毛的後果。只有用自己勞動所得來的食物,才是最好的。

  六年級:蔡卓軒

您正在瀏覽: 殭屍毛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