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永遠留在我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永遠留在我心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認識她時,我們都還是不太懂事的幼稚小孩,雖然上五年級了,可以稱得上是學校里的大姐姐了,可是,我們和那些小孩子沒什麼兩樣,我和她都是愛幻想的小女孩。我真的很開心上帝讓我遇到她。不然,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有多麼枯燥無味。 

  我和她最愛上體育課了,體育課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我們都因為有特殊原因不可以太過運動,所以體育課上我們可以盡情的玩耍。 

  這節課,又是體育課,我和她坐在花園的石板上,突然,她從身旁摘下一棵小草,挺神秘的跟我說:“你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嗎?”“不知道,”我說,“你知道?”“嗯,這種草,叫三葉草,你數數,它正好有三片葉呢!告訴你個秘密哦,不只有三葉草,還有四葉草呢,不過四葉草很難得,說不定整片草地里都沒有一棵呢,據說,只要摘到四葉草的人都可以幸運三天呢!”“真的嗎?那太好啦!”我興奮起來,“那我們找找吧?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找到哦!”“好啊!”她愉快的答應了,我們背靠着背,仔細搜尋着每一棵三葉草,我突然想起了什麼,急忙轉過身,對她說:“這件事,知道的人多嗎?”“不多啊,你問這幹什麼?”她問,“那,我們約定好,這件事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哦,只有我們倆知道,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好啊,拉鉤鉤,這就是我們‘三葉草的約定’!”我們拉着鉤鉤,清脆悅耳的童聲在花園裡回蕩:“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也許,正在看這篇作文的你會發出這樣一個疑問:“文章里的那個‘她’是誰?”呵呵,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紅雲! 

  小雲,你還記得嗎?我們的那個‘三葉草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她,永遠留在我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永遠留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