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留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留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留在我心中 

  她留在我心中, 她—就是我樂於助人的?勤勞的?關心我學習的好媽媽。 

  我媽媽,水靈靈而烏黑的眼睛,那眼睫毛又長又黑。眼神中總飽含着慈祥的溫情,但是在我不聽話的時候,她也會變得嚴肅。 

  媽媽是樂於助人的。有一次媽媽下班后,一到家就問我有沒有第八冊的數學書和語文書,我問她要來幹嘛,她對我說:“是這樣子的,我同事的兒子他們要教新書了,可是還沒有發新書,所以……。”我告訴媽媽書放在小房的紙箱里。我還沒把話說完,媽媽就急着走進了小房裡。只見媽媽把那個封滿塵的紙箱打開,用手把那些書拿出來,一本一本地找。找了很久,這兩本書終於被媽媽找着了,媽媽看着這兩本書微微地笑了。 

  媽媽是勤勞的。每天早上,媽媽很早就起床上班去了,下班后媽媽還要趕着回家煮飯給我和爸爸吃。媽媽總是抽空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一眼看上去,傢具都是閃閃發亮的,家裡又再一次煥然一新,沒有留下一絲灰塵。 

  媽媽是很關心我學習的。每一次,當我成績不理想時,媽媽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給我自信心。每一次,我成績好或進步時,媽媽會鼓勵我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考更好的成績。 

  媽媽雖然辛苦勞累,但是她從來不在我和爸爸面前露出阻喪和疲憊。媽媽的嘴角總是微微向上挑起,似乎常在微笑,心中的疲倦轉化成喜悅洋溢在這嘴角上。 

  媽媽就是這樣,樂於助人?勤勞?關心我的學習。她的手是堅實?有力?溫暖的,它扶持着我,鼓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她留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留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