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知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知我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蠟燭般的老師、知心的朋友、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父母。人們都說,誰知天下父母心,可又有誰知道天下子女心、學生的心?或許知心的朋友知道…… 

  有時,父母對自己過於關愛,會讓子女產生一種煩躁感。每當夜深人靜,但我還拖着疲憊的身體做愛書桌前,母親就會不是的問東問西:“作業還沒好嗎?是不是不會做啊?要不要吃點水果吧……”一次,兩次還可以接受,畢竟那是母親對我的關愛,是自己一個人擁有的,別人無法一起享受。可多幾次后,便讓我有了煩躁感!地球人都知道做題時思維要連貫,大腦不能有雜念,否則對做的題的準確性會大大降低。有時想起,也真煩!有的題本來都快解出來了,他們的一句問候,竟使我亂了思路…… 

  老師呢?老師往往只是在課堂上把自己該教的教給學生,也有些找學生去私底下聊。或許這就是老師除了在課堂上唯一跟學生溝通的方式吧。 

  說到底,同學或朋友會比父母老師好溝通點吧。畢竟同齡人好溝通嘛,自己的心事,往往會跟比較好的同學說……畢竟嘛,同齡人“世界”同樣! 

  哎……和父母多說幾句,他們還說我說的是“歪歪道理”。我承認,有一部分是,但也不全是。在父母面前我么子女真的無奈,在老師面前呢……形式跟同學說了就會有好心情嗎?或許他們聽的懂吧,但是真的能全懂嗎? 

  誰知我心?老師?父母?還是同學?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吧。

您正在瀏覽: 誰知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知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