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知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知我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夜,我成了竇娥,卻無法讓秋季飄雪。

  ——題記

  我是一個很乖也很機靈的男孩,但我有點小懶散,晨起沒有疊被子,被老師叫出去和一大群同樣懶散的人罰站。罰站時,趁老師不在,一個同學縱身翻過正在修葺的圍牆,進入了女生寢室的內院,又鯉魚越龍門的迅速翻回來了,可謂“神不知鬼不覺”,卻讓我的心裡痒痒的,也想試試自己的翻牆水平。

  在罰站過程中,我怕老師過來,一直忍着,等到老師讓我們回去睡覺,自己也休息去的時候,我在床上再也按捺不住了,我也要去體驗一下,要不等牆修葺好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說走咱就走,我立馬起床,來到了高於肩膀的矮牆邊,竟然麻利的翻過去了,很不巧,校長正走過來了,我嚇得趕緊在女寢室內院里蹲下來。

  不料,一切過程全被校長看到,我被抓了個現行,心想也沒啥大事,我就是好奇也想來玩玩罷了。但那只是我的想法,他們大人的思維完全不一樣,他們硬說我是小偷,對我大加教育,甚至還說要把我交給警察處理。我特別的害怕,我知道去警局意味着什麼,我一直都說著實話,可他們總不相信,怎麼會深更半夜為了好玩而爬進女寢內院,覺得我肯定是想去偷東西。

  我啞巴吃黃連了,我不想去警局,但也不想就此被他們冤枉,兩者權衡,我選擇了被冤枉,承認自己想去偷東西。那晚,他們把我當小偷一樣教育了很久,我的心卻在不停的哭泣,回到寢室,淚水泛濫。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只是替自己覺得委屈。

  敢問蒼天:誰知我心?誰知…我心?這個秋季若是飄雪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誰知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知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