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我心中的蠟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心中的蠟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哦,我心中的蠟燭 

  河北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李?凡 

  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已。我喜歡聽您講的課,喜歡聽您講課的聲音,那聲音,像清涼的山泉,像叮咚的小溪,像奔騰的江河……

  每當放學后,經過您的辦公室,經常會看見您還在低着頭批改着作業。渴了,就拿起放在旁邊的水杯,匆匆地喝上幾口,便繼續工作;累了,用左手揉一揉疲憊不堪的雙眼,右手的筆還是遲遲不肯放下。

  每當看到令您滿意的試卷時,那甜甜的一笑總能使我的心溫暖許久;每當您看到錯誤連篇的試卷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把眉頭皺起,眼神里流露出絲絲擔憂。看到這一幕,我的心也會跟着緊緊地揪在一起。 

  您將青春獻給教育,換來我們優異的成績;您將青春獻給祖國,換來祖國的棟樑和希望。您的臉上布下了滄桑歲月留下的絲絲皺紋,頭上似乎又新添了幾根蒼蒼白髮。為了我們,您拋開了美麗,獻出了青春,把精力都投注在了我們身上。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讓您失望的!

  這就是您,我敬愛的老師!您為一個個牙牙學語的孩子插上知識的翅膀,讓他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您把一個個頑皮的學生培養成才。多少個風風雨雨,多少個日日夜夜,您是這樣的無私,這樣地燃燒着自已。

  您給的愛,比母愛更細膩,比父愛更嚴厲,比友愛更純潔。您給的愛是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您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子女一樣。 

  老師,您就是我心中的蠟燭,一支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

  指導教師:韓春雪

您正在瀏覽: 哦,我心中的蠟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心中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