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水河,我心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河,我心陶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塞外山城--張家口,這裡有一條美麗的河流——清水河。它雖沒有長江、黃河那麼浩浩蕩蕩,沒有灕江那麼秀麗,沒有黃浦江那麼浪漫,但它在家鄉人民的心目中,卻是一條最美麗,最親切的河流,堪稱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害羞”的清水河

  清晨,太陽剛剛露出了小腦袋,霧還停留着不肯走開。這裡的水清澈透明,陽光射到水下,有反光回來,可以看到一束束光在閃爍,真的好美。星光點點,像顆顆珍珠一樣不規則地撒在河面上,隨着河水的蕩漾也輕輕地搖擺着。一陣陣風吹來,河水扭動起它那優美的身姿,輕輕地擺動着,點點星光就像舞蹈演員一樣,跳起了最美的舞蹈,跳起了最美的旋律,跳起了最美的動作。從遠處看,就像是一條銀河上鑲上了顆顆閃爍的星星,美麗至極!

  迷人的清水河

  中午,烈日當空,漫步清水河畔時,你會看到那波光粼粼的河水如碧玉磨成的明鏡,陽光如點點碎金,在河面上閃爍着,斑駁着,跳躍着,晃得你眼也睜不開。它的水真靜呀,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它的水真柔啊,柔得讓人忍不住要去撫摸,卻又不忍碰皺它;它的水真多呀,滿滿地填充着河床。一陣微風吹來,剛才水平如鏡的湖面立刻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金光,湖上像灑滿了碎銀子一樣。微風一過,湖面又恢復了平靜。

  多彩的清水河

  夜來了,黑暗中一絲燈光亮起來了,燈光中噴泉開放了。像銀鏈一樣的噴泉,像巨龍一般的噴泉,在空中揮灑。一束束水柱在音樂的指揮下左搖右擺,忽高忽低,翩翩起舞。低音時,水柱像披着白紗的美麗的仙女,在向人們頻頻招手;高音時,只見水柱騰空而起,像一條巨龍直衝雲霄,在幾十米的高空展示着自己的雄姿……

  啊,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清水河就是美,它的美得益於大自然的恩賜,也得益於家鄉人的呵護,我願清水河變得更美,更美……

  六年級:李舒

您正在瀏覽: 清水河,我心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河,我心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