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奧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奧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奧在我心中 

  2014,是一個多麼不同的數字,但是也正是這個所謂的4個數字,讓多少中國人熱血沸騰,心潮澎湃!也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但你很快會想出來,因為在2014年,會在南京舉辦第二屆青奧會,這多麼令人驕傲啊!

  同學們,對於青奧,你們了解嗎?青奧會的誕生僅有數年歷史,2001年,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度雅克。羅格提出了舉辦青奧會的設想。國際奧委會在2007年7月5日於危地馬拉城舉行的第一百一十九次國際奧委會全會上一致同意創辦青少年奧運會。青奧會和奧運會一樣,每四年一屆,但它分兩種:夏季青奧會和冬季青奧會。它的項目設置與奧運會基本相同。青奧會規定,參賽運動員的年齡必須在14至18歲之間。國際奧委會還對每個奧委會的報名人數作了限制,即個項目只能選擇一個年齡組的比賽。成為能代表國際最高運動水平的賽事之一。

  申請青奧會的成功,對於每一個南京市民和小學生來說,都有一種自豪感。我們要以一個全新的面貌,來迎接奧運會。我們還可以利用青奧這個“舞台”來展示南京漂亮城市面貌,和悠久的城市文化,讓全世界知道南京,了解南京。

  在這期間,首先要重視南京的環境。在這繁華的商業區,你會隨地亂扔垃圾,當你扔的時候你可能會想:這麼大的街,我扔個垃圾也不會有人留意的。等等,那你的想法就大錯特錯。假如在舉辦青奧會那天你隨地亂扔垃圾,正好被正在中國旅遊的老外看見了,他們會怎麼想,頓時我們給他們的印象就變差了。是的,隨地扔垃圾的人很多,但你管好自己,地面上的“白色”會更少一些。

  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我們的城市:天,一定會更藍;地,一定會更綠;水,一定會更清;花,一定會更艷;空氣,一定會更新鮮;交通,一定會更順暢;青奧需要這樣的環境。

  茶花里小學

  楊秋園

您正在瀏覽: 青奧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奧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