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鑰匙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鑰匙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一歲的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一件小小的禮物。我接過一看,啊!多麼小巧玲瓏的鑰匙夾啊! 

  鑰匙夾是長方形的,差不多有我的手掌大。在兩個鑲角的地方有一道金邊。它是綠色的,像一片梧桐樹葉。 

  打開鑰匙夾,裡面有六個金色的小裝置。我忙取出我的鑰匙,一一掛上。輕輕搖動幾下,啊!它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響聲。我拿起它左看右看。忽然,我發現在小裝置旁邊還有兩個小暗袋。我便問爸爸:“爸爸,這是放什麼的?”爸爸回答:“這兩個暗袋是放零用錢和票證的。你不是好幾次丟了錢嗎?如果把錢放在這兒就不會遺失了,也不容易被人看見,既保險又安全。你喜歡不?”聽了爸爸的一番介紹,我連聲說:“喜歡!喜歡!”我馬上從書包中取出零用錢,放入暗袋。再把小小的銀色按鈕輕輕一按,只聽“啪”的一聲,暗袋便關上了。 

  看着這個名片大小的小玩意兒我喜歡得愛不釋手。有了它,我的褲袋不會再被鑰匙磨破了;有了它,我方便多了,再也不必從書包中掏鑰匙和錢了。 

  有一次,學校里要收訂報費。我由於早晨急着上學忘了向爸爸要。到了學校,聽同學們一談論,我才想起來,可在回家去已經來不及了。正在我十分為難時,一個同學說:“你不是有一個鑰匙夾嗎?快拿出來看看有沒有錢來付吧。”經他一提醒,我立刻從口袋中取出鑰匙夾,拿出錢,一數,正好。 

  經過這件事,我就更加喜歡精美的鑰匙夾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鑰匙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鑰匙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