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在這麼多老師中只有一位老師是我最喜歡的。他就是我現在的班主任。

  他中等的身材,一個高大的鼻樑,一雙眼睛雖然帶着眼鏡可也是很有神采。他很愛運動特別是打籃球,他經常留着碎發,頭髮直立看起來很帥氣。

  在學校的學習中,我遇到了許多的困難,每次他上課時說的一些大道理,讓我走出了一個又一個困境,在這裡我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不全是這一方面,還有在學習方面,每次我請教的時候,他都能為我細心的講解,如果我們還是沒有懂,那他就會一遍又一遍的講解,實在不行就會換着方法來。

  在這幾年裡,他讓我懂得了很多知識,特別是為人處事方面和與人交談方面的。

  在此我只想說一句“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