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農林小學 

  四(2)班 

  梁曉琳 

  我心目中的老師 

  我遇到過很多老師,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耐心、細心、和藹可親的老師。你知道她是誰嗎?別著急,我這就給你介紹,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區老師。她上課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實感人,她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 

  她中等的身材,寬寬的額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深度近視眼鏡。 

  她的教學經驗可好了,每當區老師讀起課文來,就連班上不愛聽語文課的幾位同學,都在津津有味地聽着。她就像一台電腦,同學們紛紛舉起小手來,提出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她都把問題一個一個地解決了。 

  她不但經驗豐富,而且教學很有耐心,下午放學的時候,我留在教室里做作業,看見區老師正在給幾位同學輔導功課,她一遍又一遍地教他們,在老師的教導下,幾位同學的成績明顯提高了很多。 

  她是一位好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耐心、細心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