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家是一個充滿歡樂和幸福、洋溢着歡聲和笑語的樂園,她是我成長中的港灣…… 

  我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都用愛心為這個家增添歡樂,在平凡的家事中處處體現出相互體貼和關心…… 

  看,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太陽公公剛剛從地平線上露臉,我家裡就奏起了大型“交響樂”:刷牙聲、臉盆碰撞聲和一陣陣“嘩啦啦”的流水聲,譜寫成歡快的旋律。在樂曲接近尾聲時,媽媽“唱”出一句老台詞:“開-早飯-嘍!”大家爭先恐後地坐到桌旁,等待着美味佳肴。每當我先動手“搶”美味早點時,媽媽定會給我一個“刮鼻子”,接着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到了中午,家裡又一次奏起了歡快的樂曲,主要演奏者當然是媽媽。隨着她那熟悉的台詞和動作,一盤香噴噴的炒肉絲,或是一碗熱騰騰的紅燒魚便會端在我們面前…… 

晚餐的交響樂過後,大家各行其是。爸爸便大模大樣地擺開“車馬包”,媽媽則出神地看着電視,隨着劇情的進展,她常常陪着主人公一起掉眼淚、一起高興。不過有時,爸爸媽媽也會鬥嘴皮子。每當這時,捧着報紙的爺爺總是習慣性地從眼睛上方抬眼盯着他們倆,這時爸爸媽媽就會不約而同地朝爺爺尊敬一笑,隨即停止了“爭吵”。奶奶吃過晚飯後喜歡戴着她的深度老花鏡怡然自得地織毛衣。我呢,總在爺爺身邊認真看書學習。 

  我心中的家就是這般模樣,我現實的家也正是這般模樣,所以我整天樂呵呵的。老師和同學都說我是“樂天派”。但是,我知道。我也有責任為這個歡樂的家增添一份“營養”,讓她一天比一天更幸福,更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