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沒有琳琅滿目的商店,但是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鄉村風光,在這,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色。

  春天,,草木萌生。細雨蒙蒙中,小樹發芽了,小草揮舞着雙臂用力地從土地下往上鑽。一功夫,此刻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身着輕柔綠紗裙的家鄉。花兒們也毫不落伍,點綴其中:含苞待放的春梅,智慧多情的迎春,粉紅爛漫的桃花,鬧春的紅杏,綻蕾吐艷的月季……從而引來了飛撲追逐的蝴蝶、勤懇的蜜蜂、報春歸來的燕子增添了生氣,也引來了我們這些活躍可愛的小夥伴,一路賞春,感染萬物的生命力。

  夏天,潔凈的海灘,清晨里有無數的貝殼被海浪淘洗得乾乾淨淨,陽光照在沙灘上,五顏六色的貝殼,為夏天增添了一份美麗;中午,烈日擋不住大家的腳步,去海邊吹吹風,看陽光折射下蔚藍的大海,享受陽光,沙灘,海浪,愜意極了。令人忘卻了這時是烈日炎炎的夏天。

  秋天,天特別高,特別藍,雲朵格外白柔嫻靜,陽光格外明媚和煦,風也格外輕漫馨香,水是那麼的流暢,走到哪,都會看到人們的臉上掛着收穫的喜悅,又在忙碌着……

  家鄉的冬天沒有雪花飛舞,沒有銀裝素囊,溫暖的陽光在海面上閃動,池旁臘梅,翠竹,幽幽香氣襲人,滿園芬芳,令人陶醉,使人忘記了冬的寒意。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毫不起眼卻風景怡人的地方,偶爾一抬頭,幾隻歡快的海鷗嬉戲鬧着飛過,我不由得感嘆道這裡就是我心中的天堂——霞浦西洋。

  梅花中心小學四年級:鄭欣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