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園嶺——我心中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嶺——我心中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園嶺——我心中的家

  每天清晨,我踏着晨曦信步地走進學校,校門口的值日生就像威武的軍人,微笑着,見到老師后,他們就會不約而同地說:“老師!您好!” 

前邊的花壇盛開着一簇簇的怒放的鮮花。有的火紅火紅的,有的潔白如雪的,還有的金黃金黃的,五彩繽紛。像一張張可愛的臉,微風吹來,她們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隨風起舞… 

 一進校門,你就可以看見兩幢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分為四層,每一個教室,都備有電教屏台。每當你走過校園時,都可以聽到同學們的朗朗的讀書聲。 

 最值得一提的是小樂園,每天放學后,這裡就充滿了歡歌笑語。小樂園設備周全,各種各樣的器材應有盡有,如滑梯、單杠、雙杠等等,只要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會一窩蜂的奔向小樂園,有的同學在玩單、雙杠,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與別人談話,還有的在滑滑梯……最好玩的是當然是“繩子床”,“繩子床”是由上百條繩子互相交錯捆綁而成的,我們可以隨意的坐、躺在那裡,溫暖的陽光照射到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在美麗的學校里,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生動園了。只見門上有一塊古色古香的木牌,上面寫着整整齊齊的三個大字:“生物園。” 

 走進生物園,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生命綠。草坪上小草綠綠的,嫩嫩的.幾排高聳入雲的大樹就像綠色大傘,那碗口粗的樹榦,筆直地插入雲宵。花兒更加迷人,瞧!杜鵑花像朝霞般紅艷,大陽花像紅寶石嵌在玉盤當中…… 

走着走着,可以看見一個魚池。魚池的水是清澈碧綠的,再加上宏偉的假山,令生物園充滿了詩情話意,美麗極了!如果校園是花朵,那麼生物園是花芯! 

  啊!美麗的校園,我為你而驕傲!

  指導老師:劉遜霞

您正在瀏覽: 園嶺——我心中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嶺——我心中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