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工程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工程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白衣天使、警察,更離不開工程師。我們腳下的樓房哪來的?那就是工程師付出辛勤的勞動得來的。

  有一天,我發現下雨了,於是來到陽台上透氣。突然一位工程師在修理剛剛建好的欄杆。原來,工程師不休息,冒着雨也得幹完事情。

  房子,它可以供很多人住;房子,住在裡面會很舒服;房子,不像草屋那樣軟,而是非常硬。工程師整天勤奮地勞動,造房子也不會造草屋,人一推就倒了;工程師更不會造木屋,因為風一吹就成了木板。工程師會用水泥磚造房子,因為它不會那麼容易破,只會直挺挺地立在一個地方,一動不動。

  我們還要感謝工程師的另一個方面:他會使整個院子有了翻天覆地變化。以前,我們大院只是有一個破破爛爛的欄杆,茂密的竹子裡面好像有蛇,害怕得許多小孩都不敢來竹子下面,因此這個地方失去了嬉戲聲。而現在卻變化了許多,欄杆可以打出清脆動聽的響聲,竹子拔掉的地方種上了花草,很多小孩都來這兒玩耍……這離不開工程師的功勞。

  這就是我心中的工程師,他是勤勞的,時刻為人們做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工程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