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和諧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和諧社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文明社會是怎麼樣的呢?讓我來跟你說說。 

  在街心公園裡,一名婦女和一個小男孩坐在長椅上。那位婦女對小男孩說:“我們要懂得禮儀,要講禮貌,要學會互尊互愛,歌也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小男孩點點頭,回頭看見了草坪上的垃圾,便一聲不響地把它撿到垃圾箱里。 

  在小區里,一個青年正在為一個年過七旬的來奶奶拿菜籃。老奶奶說:“謝謝你,小夥子,可多虧了你呀!”那個青年搖搖頭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在公共汽車上,人雖然很多,挨挨擠擠,但是很有秩序,更沒有扒手,大家都很熱心讓座,公共汽車上充滿熱情。 

  在十字路口,一位位義務員扶着老人過馬路,司機就停下來,讓他們先過去。司機再走。義務員就象一個個活雷峰! 

  在…… 

  無論在公園裡,在小區里,在汽車上,還是在車輛川流不息的路口,還是在……和諧社會無處不在。 

  讓我們來感受一下夢幻般的和諧社會吧,讓和諧融入我們的生活中吧。 

  願我心中的和諧社會會夢想成真! 

  指導老師:馬煥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和諧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