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荷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在一些人眼中,只是一朵不起眼的花,但在我心中,荷花卻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我的家鄉,這座平凡的城市,荷花以“出淤泥而不染”賦予這座平凡的城市以不平凡的美。 

  荷花,紮根水中。狂風暴雨襲來時,不斷的摧殘着萬物,荷花依然亭亭玉立,毫不懼怕。風停了,雨止了,荷花又與小魚們嬉戲起來了,而那些陸地上的花花草草已經被連根拔起,到處亂飛了,荷花依然那麼美麗,清純。 

  荷花在我的心中,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是一位堅強不摧的戰士;是一位純潔美麗的姑娘…… 

  荷花啊!你的清純。堅強已經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你的大方。美麗,已經深深地感動了我! 

  我希望我是一朵荷花,在微風下翩翩,蜻蜓飛來,告訴我它清晨飛行的快樂;魚兒游來,告訴我昨夜的好夢…… 

  我愛荷花!愛你的大方與美麗!“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低頭弄蓮子,蓮子清如水……”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