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教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教室是一個溫馨的家。每一位同學都是家人,如兄弟姐妹一般。在這裡,空氣隨心所欲地跳動,緊張的心情在友愛的環境中得到釋放,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彼此都能心領神會。也許偶爾有爭吵、有誤會,但大家都知道自己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維護這個家的和諧是每個人的責任,每個人都在為這個家庭貢獻一份愛。有了愛,我們更了解這個家,而家的和睦能讓我們釋放更多的愛,我愛這個教室、這個家。   

  我心中的教室是一個亮麗的舞台。樸素的桌椅、墨綠的黑板、深紅色的講台……那是舞台上的一件件道具,而我們則是這個舞台上永遠的主角!在這個舞台上,我們盡情展示自己的才華,抒發我們的情感,舞台上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從幼小的兒童到懵懂的少年,悲劇、喜劇,一幕幕演繹着我們的生活。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痛苦;有成長的煩惱,也有飛揚的激情。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舞台,我們是演員,也是觀眾。我愛這個教室,這個舞台。 

  我心中的教室是一個神奇的花園,老師、同學,不同的性格融合成多姿多彩的調色劑,在無色的紙上繪出一片美麗的天地,繪出每個人心中最絢爛的彩虹。在這裡,我們不需要拘束,無憂無慮地成長,早上對小鳥問好,傍晚和夕陽作別。我們就是花園裡盛開的花朵,性格堅強的同學是仙人掌,保衛整個花園;內心美好的同學化為牡丹,裝點花園的色彩;渴望無暇的同學化身為茉莉,散發出淡淡幽香……我愛這個教室,這個花園。 

  我心中的教室是生活中一切美好事物的集合,我愛心中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教室 暫無評論